close

今天看完瘋狂彩虹的心得。

以上





好啦^^沒這麼混篇數的啦…

話說今天我才和小釵嫂講

看完我根本寫不出心得來

因為整個腦袋完全空白

只充斥了三個字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這樣不止三個字吧= =)

一度可愛到截圖不能的狀態…

因為全都太可愛

全都截跟沒截還不是一樣= =



--

一開始就是燦笑迎接

眼神好帥…


換我!


GET!


難得沒射中的是瀧殿…真的很難得…


沒射中也可愛(心)


一家三口(?)天倫樂…


這個MV裡翼好喜歡堆東西


也開開心心和瀧殿玩了最愛的棒球


讓我們向夕陽奔跑吧!


二八三唷^^可愛吧!


上班前的基本動作練習。嚴重覺得最近瀧殿整個美回來了^^


可愛到爆…我無話可說。


美男子,臉似乎有點肉了,反而看起來更年輕囉~


又堆!


另一個快樂地玩小噗噗~


變個魔術給觀眾一點驚喜.


咦!我剛剛不是抽七號@@


練習曲子。


看來玩得很高興。


這幕竟然讓我直接想到的是V家的井之原前輩


又很快樂地堆起來了。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是隻熊娃娃吧…我猜……


演出前一定練習唷!



雖然是老招啦…還是可愛到不行^^


我對這個笑容的抵抗力數值為零~"~0


呃…不是有人怕爆炸聲?


還是拉開了^^0


一整個MV裡,只要照到這傢伙,就是這種可愛樣= =


某人真的很能踢^^0


接下來就是神祕的打咩囉!



--

  生病真的什麼都不行…

  我後來已經恍怱到語無倫次了

  大家晚安^____^

  我想打咩應該有不少人{PO)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