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同人文,瀧翼,短文

與真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如不了解何謂J禁或無法接受此類題材者請勿閱讀,感謝!






--



翼抱著箱子回到家裡,心跳噗通噗通地猛加速。

雖然剛剛在店裡試著聲音,不過那時的感覺比較像是一種性能測試,就像買車的人不會把試車當成是自己第一次開這台新車一樣,翼打開外包裝時也有種興奮感……

噹噹噹噹~~~~

自己配樂,電吉他光滑亮麗的身軀展現在眼前!

翼撫摸著光滑的琴身,感動得快流淚了。那琺瑯質的深綠色,筆直的黑色琴頸,還有大根得很暴力的長搖桿,真是漂.亮.斃.了!翼愛惜地取出已經上好弦的琴,輕輕刷了一下弦。

因為是電吉他,沒接音箱時這麼做也只能聽見琴輕輕地嘆了一聲氣,但光是這樣,就讓人渾身酥軟了。

「好棒、好棒~」

這把琴有點重,但那略沈的手感有種實在感,翼把舊琴上拆下來的背帶接上,導線插好,輕撥了幾個音。

吉他的情緒輕輕地流洩,一把近三十萬日幣……好聽應該的!



「我回來了。」

當瀧澤進入翼的房間時,發現沒人應聲,房裡的燈卻開著,然後某人正抱著自己的新情敵不放。

「帶回來了?」

「對呀!你看,好漂亮!」

瀧澤當然也會彈一點,接過吉他來試了幾個和弦:「聲音不錯,RANGE應該也很大吧?」

「那當然,而且你聽……」

翼苦練多時的指法十分熟稔地捏出一串音符,彈奏時臉上盡是滿足的表情。

「多性感呀!你看這顏色、還有曲線、還有聲音、還有……喂!」

對著瞪視自己的翼,瀧澤笑得很開心:「有了新歡,不要舊愛了嗎?」

「不要摸我的腰啦……」

「我沒有摸,我用揉的……」
|
「他會唱歌,你會嗎?」

「あつくVENU……もえる……」

「OKOK,你看它身材多漂亮,顏色也……喂!不要脫上衣啦!」

「那要脫褲子嗎?」

「……。」

「你看他的拾音器,這可是名牌頂級的呢!」

「我也是唷!」

「……。」翼難以反駁。

拉動搖桿,翼站起來甩頭說:「你聽這顫音,超好聽的!」

瀧澤沈默了一下:「我雖然發不出來這種聲音,不過你搖桿借我一下也許我可以讓你……喂!你想殺人嗎?!」

一把接住翼丟過來的琴袋:「好冷漠唷,翼,我好傷心。」

「……。」

翼嘆了口氣,向躲到沙發上的瀧澤走去。

「翼?」雖然是問句,不過明顯問的人口氣帶著些許驚喜。

「給你。」

「什麼?」

「你不是很寂寞嗎?給你彈呀!」

「等一下,我不是想彈這個!」瀧澤一臉委屈:「我想彈的是……」

世紀未美少年由下往上看的表情真是難得一見的帥氣,翼苦笑:「那這把給你。」

「這是……」

「店家送的,迷你吉他鑰匙圈。」


「喂!我想彈的是……」

「肚子餓,我要去弄吃的了。」

「我是說……」

「今天吃咖哩唷!」

「其實……」


我想彈你啦!

瀧澤想像著自己的手遊走翼的全身,心情有一點點興奮,又有些浮澡。隨著夜越來越深沈,翼的聲音,真是世上最性感的音樂。

不過當然不能讓他知道囉!




…………在吃完飯之前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