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算命,因為我覺得人算不如天算,而老天爺不見得要理我們,所以除了星座等等的看了很有趣外,我幾乎沒算過幾次命。

不過我想如果最近我去算的話,人家可能會對我說:「小姐,你命中缺安藤……。」

是說ASKA的精選到手了,這張是精選以往ASKA自己的SOLO單曲,和C&A兩人的歌曲中,由ASKA創作的歌曲十餘首,重新編曲,重新錄製,品質當然沒話說。

可是……

該怎麼說呢?

ASKA的歌聲、唱腔和投入的感情都十分充沛,但因為是個人精選,所以主唱是自己,合音也自己唱。

感覺就像綿密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淋上香滑的黑巧克力醬,當我們開開心心地開動享用時,飲料來了……


是頂級熱巧克力。


好聽是一定好聽的,只是看程度多寡而已,畢竟他們都三十餘年老經驗,這張要難聽恐怕比要好聽還難,只是這種完全的山珍海味,卻連一杯冰啤酒(CHAGE歹勢啦~XD)都不給的辦桌,我……



CA家的安藤君,你該不會和TT家的安藤君一起手牽手出去玩了吧?

金鄧來唷~~~~~~~~~~(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