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為搜尋打工渡假相關資訊而來到本網誌,請改至二十一公克的等價交換 ,該網誌內容與本網誌相仿並同步更新,僅過濾同人創作內容,感謝! ★





從出發到今天過了大概二十天,我什麼都沒更新,朋友還以為我開新BLOG了XD

主要是在適應新環境和新生活,另外,工作真的有夠難找。

說做了什麼一時也想不太起來,把手機裡的圖清出來看了一下……



跑新手任務拿到外國人登錄證和健保卡(因為很多人寫過我就不特別去寫它了,有問題請留言問我,如果我知道答案一定會回答滴XD)

辦了郵局帳戶但沒人會匯錢給我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辦……

大概抓到了住處附近超市在熟食上貼半價標籤的時間

看了NEWS的演唱會

找工作目前被打槍紀錄進步到三次

報名TOEIC但淮考證一直沒寄來<囧>



大事項大概是這些,一定會有人說超市半價標籤哪些大事項,這其實超重要的!


半價代表對折,代表兩片已經烤好的、厚厚的漢堡排從兩百九變成一百四十五日幣,代表一片只要七十三日幣左右,台幣約二十五元!

如果沒時間的話,這樣做就會變成一個超巨大的三明治了!

100914_120052.jpg 
這上面那層土司還沒放呢!(得意?)


配上白飯、生菜幾片!講究點泡個杯湯變成套餐,合計是四十幾元台幣,(拍桌)這對一個無業遊民來說是很重要的低價呀!!!!!

咳,歹勢我太激動了。


我還變成一個會用抹布擦地板的女人,想當年(明明不到一個月前)我家地板有用吸塵器就了不起了……。





然後這幾天我還做了這些事:


‧跟來看TGS的前同事們及前前前前前同事(真的有這麼多前唷XD)去了DQ的餐廳路伊德……

奇妙的東西好多好多XD

100917_140403.jpg 
它是正港的、有版權的史萊姆……包子。上菜時可愛的女店員會叫「出だ!!!!!!」


‧跟友人K去了東京電玩展

不小心還看到有台韓國機檯感覺像抄我以前待的專案,不過說老實話美術風格很不錯,遊戲性有點差……我這麼認真幹嘛,都離職了說XD

今年有很多好GAME值得期待^^

100919_093759.jpg 
愛路!!(大心)


‧住處附近舉行了祭典,那天我去TGS,所以只拍到事前準備。

穿著肚兜就像電視上演的日本老爹那樣的男人們和年青小夥子們都忙碌著,氣氛很有趣!

100918_211735.jpg 
前一夜好像大家都沒睡在準備……

100918_211836.jpg 
我晚上回去時很喜歡經過這裡,巨大的老樹、舊木造房屋配上很有氣氛的路燈,祭典期間燈上加了裝飾!


‧去了JFC……

100922_170540.jpg 
嗯,不知道JFC是什麼的話……很可怕,不要問。


‧本來想請家人幫忙寄來BASS君的架子,但發現日本售價比寄來的錢還便宜呀!

當然是MIC,不過能讓他站起來我比較安心,怕他在地上躺太久脊椎側彎XD

100913_195439.jpg 
很正吧!我家BASS君!(坦白說MIT架子品質MIC比好很多……)


‧然後我每天都會經過的……幸福的遺跡

這間房子在我住處附近,我幾乎每天都會經過,但看來似乎是沒人住了

我對它很感興趣,因為從房子的陳設看起來,這應該曾經是個歡笑滿溢的所在吧?

小院子的空間有小朋友奔跑嬉戲,門口的大樹象徵家族的歷史……

我很想寫些東西,可惜最近比較沒有心情和時間。

100928_171150.jpg 
平常都是晚上經過,好不容易有個白天讓我路過這裡……




大概就是這樣,見不得人的就先不寫了XD

房間整理好後,拍拍照來聊房子怎麼找的吧^^



我要去練日聽了(聽帥哥廣播^^),大家先晚安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les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