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S家玩大富翁,而且我第一個破產了(真符合現實設定)開始打網誌XD這篇要捏演唱會,不想被捏不要點。

今天的翅膀整個開心,從一出現在舞台上就笑咧了嘴,一直到結束第二次安可時也是笑容滿面,

而且應該是他昨晚都沒睡的關係,他嗨到壞掉了……


是說今天下午胃痛,為了趕這場演唱會坐了生平在日本招的第一次計程車,不過我很有策略的先坐地鐵再招,算是省了一點,花掉日幣兩千……


還有大家不要擔心他的髮型……



                                                                          更該擔心的是他的膚色。


我的記憶消得很快,加上睡眠不足,就條列重點了。

1~翅膀一登場就先唱DO ME CREAZY,不過前半首他沒跳舞,所以我誤會他前半段要先rock。半首後他開始跳,大概因為首場的關係他很有力氣,所以頂頂時大家如他所願的尖叫,然後翅膀也笑得很得意。

2~第一次MC時翅膀說了一句話讓我非常感動,翅膀先推荐愛革命,還問大家去看了沒,沒看要去看。然後就說到自己去看戲的事,好像常常會死在相方的舞台上。翅膀此時還先稍微沈吟了一下,然後露出一個很溫和的笑容,和平常有點惡作劇的感覺有點不一樣,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翅膀的口氣很堅定,他說「我不會死的,我會堅強地活下去。」這一幕非常帥,不過我想他自己沒發現XD,因為接下來他又開始瘋狂搞笑……

3~今天非常有服務精神,前幾首就把襯衫扣子全扯開,他現在滿有資格唱凱利的六塊肌了,放假時間不夠長,他完全沒偷懶……XD

4~翅膀MC時有人叫他脫,因為他自己先扯開扣子了,所以他說自己是變態,然後又補了一句……大家也是。

5~今天提到不少次總長,DANCE和ROCK交換時,翅膀提到聖誕翅膀,問大家還想不想看西之黑豹對東之革命,大家大叫想看時,他的S個性發作,「要嗎?不給你們看。」最後當然還是放給大家看,因為不放他也不能換場呀……。其實今天現場一堆人看過聖誕控,但大家還是忍不住狂笑個不停。

6~翅膀有提到瀧翼的事,他說瀧翼一定會再一起活動,但老樣子,他沒說什麼時候。

7~提到髮型的事,翅膀說「我頭髮短就要我長,我長了你們又要我剪短。」,有歌迷說「白一點就好!」,翅膀說「黑比較有男人味!」,下面有歌迷大叫「好可愛」,翅膀裝出一副不滿的表情,大家連忙補了幾句「好帥!」,他笑得非常開心。

8~翅膀問大家有沒有買週邊,但有些人沒舉手,他開始幫歌迷想理由……「你們來不及買對不對?」附帶一提,結束後果然很多人去買。

9~問二階歌迷是否看得清楚,二階叫看不到。結果翅膀說,明明在HALL時是很好的位置距離的呀!他其實滿在意二階是否真的看不到,因為中間問了不少次。

10~二階有一些位子,在場地兩側,今天坐了一排西裝筆挺的中年人,表演中不時交頭接耳,不知道是在討論什麼。翅膀中間問大家是否有嗨,每一個區塊都問了,最後居然也問他們……,感覺那群大叔有慌一下,翅膀倒是先笑了,「你們不嗨啦!」

11~今天下午場翅膀唱了一道我沒聽過的曲子當開頭,感覺有點日式視覺系樂團味,我不得不說,他有練,非~常有模有樣。我這麼說不是因為我是放,想當年年輕時我搞廣播社專放日文歌,那時每天都在放視覺系……

12~今天有唱俘虜,感覺轉音沒有DVD裡放得那樣多,反而感覺更通順。

13~翅膀表演爵士鼓,很、專、業。爵士鼓前擺了一個鏡頭,他打的時候對到鏡頭就笑,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開始不好意思起來,一下敢看一下不敢看鏡頭……可愛到爆……。

14~搖滾樂唱兩首,翅膀就上身全裸了,沒人叫他脫他就自動地脫了。他身材兩側肋骨還是很明顯,但腹肌沒有消掉,現在身材適中非常漂亮。

15~重點,四個字的角色真相揭曉,這次是牛牛翅膀。

16~牛牛翅膀,穿了高叉毛毛邊短裙,神哪,我看到那雙罪惡的美腿了。

17~不看也不行,因為穿著乳牛長外套的翅膀帶著大家跳電音夢物語時,還偷偷在裙底多比了一下,跳完後問大家是不是有看那裡(指大腿)。

18~牛牛翅膀退場時還做了一個腿開開,後仰,讓大家看裙底的動作……現場瘋了。

19~FIVE幫牛牛翅膀伴舞,全員都扮成乳牛,很可愛。

20~牛牛翅膀表演時,背後會有Q版牛牛翅膀,中間會穿插總長,和聖誕控有點像,但最後退場時,牛牛翅膀背後出現的是一大片牧場,有個牧童,是總長……而且最後他會偷偷冒煙,然後突然變成有白鬍子和白頭髮的老牧童。

21~翅膀退場先和大家88,然後到大螢幕的老牧童身邊,向他揮揮手才離開。

22~……我忘記了XD,想起來再補吧!


翅膀的頭髮似乎有染色,但我不確定, 一方面因為燈光,另一方面,對照點的皮膚黑了,我不知道是頭髮黃還是皮膚黑= =

不過頭髮就是兩側又剪平了,上面還是貝克漢頭,然後金毛疑似消失了。


分勝負,KIT贏了,我回去玩第二輪囉!!



MANDY做的火鍋湯真棒~湯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