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補第二天午場的REPO……

請原諒我這麼慢,今天心情還是受到影響。


昨晚一進家門,晚上十二點多,老媽第一句話是問我有沒有感冒。

「沒有。」我說。

「還好,不然會傳染給我。」


總長、翅膀給我的快樂心情,一瞬間不見了。

其實我早該習慣,這世界上的愛情都有限度,只是有的到得早,有的到得晚。到得晚的通常是輸家,但他們未必不幸福。


上次的感冒也是這樣,強撐著發燒上完一整天的班,回家我說我感冒了,上次拿的感冒藥在哪裡?

「你都穿這麼少才會感冒,傳染給我怎麼辦?」

我覺得很痛,很痛。

當然不是因為發燒,不是因為喉嚨痛。

愛真的是有條件的,然後因為確定對方有愛,傷害對方就好像無所謂。我想我還是被愛的,只是在涉及金錢、健康這類的事情上,對方的限度比我早到一點。

只是我還是很想哭,雖然小時候我最瞧不起的,就是這種脆弱。


愛得深,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