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關西機場,日本時間,下午五點五十五分。

一個把鍵盤每個字都按遍,才找到無蝦米三個字注音怎麼拼的女人,欲哭無淚地打開網頁……

我需要安慰。(淚)


基本上,我現在算是被卡在機場動彈不得,因為原本半小時後要載我回家的飛機延遲了將近兩個小時,而明早我還是要上班,卻連等下飛機在台北落地後還有沒有客運可搭都不知道,話說如果淪落到得坐計程車的程度,應該會貴到讓人流淚吧……。



下面的內容,有很不完整個聖誕控內容描述。如果你是要看接下來場次的人,請要看下去。

不然我就辜負了翅膀努力非常的一片苦心了。


上次看完世界翼之後,我有很多感想。之後一直想寫,卻忙到沒有空閒理清思緒。

我覺得有一點點對不起翅膀。

當然不是因為我沒寫心得,而是因為我一直都太小看我的偶像了。

在日生,我看到一個懂少年成為一個成熟舞者的成果。

而昨天和前天,在松竹,我看到一個青年成為一個好男人的展現。

聽起來有點像粉絲的自賣自誇,但我很努力在反醒自己是不是把一個成熟男人看成過分可愛的男孩子太久了。


如果你看到這一段,應該就是沒有要去松竹了吧?

請原諒我很機車的一直問,要去看的人,請先不要看下去,到松竹去享受翅膀給我們的驚喜與感動吧!


一如出發前我看到的,這次只賣兩項週邊,這兩樣週邊嚴格說起來都沒有翅膀的照片,只有似顏繪的圖案,我想應該不少人已經在網路上看過了吧?我昨天看的那場,也沒有出現場照,我想這次不會追加任何東西了。

卡片很值得買,那個按下去的瞬間會讓人的神經瞬間斷掉……尤其是翅膀硬壓聲音裝出「哈哈哈哈」的笑聲時,我看到有人笑到抖不停。

這兩天演出鈴響後,翅膀都等上一會兒再出現,在大家興奮與期待的呼喚及掌聲中帥氣地登場。前半段的曲目網路上已經有人PO了,不再重覆。翼的舞蹈又多了更濃厚的個人風格,同樣的動作,一樣的節拍,明明天家都確確實實地完成,但他舞動的過程及姿態硬是自成一格,以往翅膀跳舞比較用力,後來漸漸把力道分配在動作的過程中,現在則是強弱起伏多了許多轉換,也許是之前狂練佛朗明哥舞給了他新的體會。我還沒有看其他FANS的心得,但我很確定我越來越欣賞他運用肢體表情的方式,所以這次有不少曲目和23-24有重覆,整個韻味硬是不同,所以前半段我看得很開心也很享受。這兩天一天坐二階一天坐一階,全場的氣氛不管距離多遠都一樣HIGH,表演時揮灑的翼汁雖然沒辦法噴到大家,但他的熱情卻跨越了樓層的距離,讓大家切切實實地接收到。

今年舞台背景上出現了大SIZE的LED大螢幕,配合曲目做各式調整,感覺得出來背景的圖像設計上都比較偏電音類會有的表現,企圖把全場帶到一個更熱烈的境界,我想這和演唱會的主題有關,背景的設計並沒有為了突顯翅膀和舞群的存在而減低顏色明亮度和對比那些,事實上這次的舞蹈部份不只是翅膀,我覺得MAD、MADE和舞群的表現都可圈可點,風格刺激強烈的背景完全不造成影響。

翅膀一開始出場時身穿紅色外套加長褲,配上黑色背心白色襯衫的三件式西裝,材質為絨布感,有英國紳士風味,感覺就像接下來跳一跳翅膀會從背心小口袋裡掏出懷表一樣。和以往翅膀習慣求「帥氣」的服裝相比,帥氣還在,卻多了一股可愛的親近感。

我的記憶有點混亂,沒記錯的話,跳了一首還是兩首後,翅膀就先開了外套扣子,前天那場翅膀一邊開扣子,還用有點那種小朋友可憐兮兮的撤嬌口吻碎碎唸:「好熱唷!好熱唷!為什麼穿這樣……。」

可愛。(握拳)

這個人真可怕,他完全了解怎麼電FANS……

世界翼見識過太多次他跳沒五分鐘就開始汗如雨下的景象,這次更甚,大概真的穿太多,很快翼汁就用灑的了,雖然在舞台燈光下一圈一圈地閃閃發亮,美麗異常,不過也讓人有點心疼,前天他連著兩次叫好熱,解衣服不知道是真的不好開還是為了讓大家開心,看起來有點笨拙,我覺得FANS光看就快融化了= ="

跳幾首後翅膀脫掉紅色外套,還是拉著襯衫:「好熱,都黏在皮膚上了啦!」我想現場不知道有多少人一時間母性瘋狂燃燒起來……

這次的表演前半每首歌翅膀都維持風格,想辦法編排到可以把人帥死的地步(跟他們家某位可以用眼神把人帥死的傢伙有異曲同工之妙……),可是中間只要停下來,不管是長mc還是中間跟歌迷說明一兩句,都有這種微妙的調調,我想他有達到想要的效果,現場開心的歡笑聲此起彼落。

二十號的mc可能因為被問到會不會出dvd和瀧翼演唱會的事,這兩件事我想他和瀧澤都沒辦法說了算,大概為了閃掉mc結束得比較快,不過面對歌迷越來越直接的「給我脫」攻擊,翅膀這次居然使出冥想法。

「我不能脫,但你可以用想像的唷!」

簡直就是在扮催眠師,翅膀引導起對他大叫著:「給我脫!」的歌迷,有點惡作劇的表情配上他晶閃閃的眼睛整個就是在使壞,但那位歌迷非常配合。

「我脫下了外套……現在解開了第一顆襯衫扣子……。」

翅膀故意壓低聲音,故作認真的表情讓台下為了配合他保持安靜的歌迷硬是忍住聲音抖笑。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看到了!」

那位歌迷很配合,翅膀臉上的光彩一亮,他玩開了。

「然後是第二顆扣子……。」

翅膀露出大大的笑容:「然後,是襪子。」

「咦!」

全場非常有默契地發出疑問,跳很大耶!

「要有想像力,用想像力呀!」

翅膀:「有吧?看到中間(喂= =)了吧?」

好心歌迷:「有!看到了!對不起!!!我不敢了!!!」

(我超欣賞那位歌迷小姐的……)

翅膀:「看吧!」(得意)


二十一號話題更勁爆……不過飛機要登機了^^0大家先慢看……看我回家有沒有力打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