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今天我應該是打不完。明天還要上班,就先寫到我度姑為止囉……

對了,我在十分鐘前到家的……好樣的西北航。


同樣,如果你接下來兩天的場次要衝,請先不要看接下來的內容,翅膀這次很用心地提供歌迷歡樂和驚喜,可以的話還是親身先感受再來看REPO比較好唷!!




這兩天翅膀都提到了總長,二十日中場MC翅膀拿出水壺喝水時,台下一階的歌迷叫著:「我也要喝!」

翅膀很認真地看著歌迷,又看看歌迷放在腳邊的提袋:「少來,你包包裡一定有帶水。」

歌迷:「真的沒有~」

「沒有呀……」結果金翅膀先生非常任性地把水壺藏在背後:「不行!這只有我和瀧澤可以喝!」

(我沒有拗唷!是他講的……orz)

後來歌迷希望他脫帽子(這場演唱會他幾乎大部份的時間都戴帽),翅膀死不願意,後來很誠實地告訴大家,帽子裡面是一團亂,沒SEDO過他不想讓大家看,所以不管怎麼盧都沒有用的啦!

二十一日翅膀先講到世界翼名稱的由來。


嗯,謝謝剛前輩。


原來去年翅膀在替世界翼取名時跑去問剛哥哥的意見,剛哥哥就說叫「world wing」好了。(發現了嗎?有微妙的不同唷……)

沒想到後來定案下來,還真的就是用這個名字,不過喜爺爺說叫「worlds wing」比較好(歹勢,我的電腦已經快掛了,沒辦法切輸入法所以打不出右上角那個點……),就變成世界的翅膀,也就是我們說的世界翼了。

翅膀自己也覺得名字很不錯,口氣雖然大卻很有挑戰性。

另外兩天都有跟毛有關的話題。

二十日是有歌迷問翅膀學年曆的內容,翅膀表示一半是他和瀧澤一起拍的,另一半則是分開來拍。歌迷發出捥惜聲(大家最近真的很想安藤……),翅膀苦笑:「我們會一起拍,但也要展現兩人不同的風格唷!」

沒記錯的話話題後來轉到學年曆的髮型上,翅膀很清楚大家非常關心這件事:「一半是短頭髮。」

「咦?」

已經開始有點習慣被偶像耍得團團轉的粉絲很配合地發出疑問。

翅膀:「當然是一半呀,我的那一半呀。」

哦。

言下之意,就是他都短髮,瀧澤沒變太短,所以就「T&T學年曆」而言,的確是只有一半短髮,今井翼那一半都是短的。

應該是二十一日,翅膀乾脆問歌迷接下來想聊什麼,歌迷大叫「剃鬍子!」

翅膀笑得很開心,回答也非常乾脆:「好啊!」

台下歌迷騷動。

「可是頭髮和鬍子是一套的唷!你們要光頭沒鬍子還是有頭髮有鬍子?」


呃……你真了解歌迷的弱點,今井先生。


今日的風雲歌迷在此出現,大概是長期被自己的偶像S過頭,居然有勇者大叫:「光頭好了!」

可惜歌迷的上風只佔了這短短幾秒鐘。翅膀:「那剪囉!」

眾人:「咦!」

翅膀(得意)。


他算準了會這樣吧……orz


於是進入正題,很抱歉我忘了話頭怎麼起來的,大意就是翅膀覺得台下的歌迷有很多M。

那翅膀的角色當然就是S囉!冰雪聰明的今井先生當然也如願被歌迷問到:「那TAKKI呢?!」

翅膀(笑):「我不知道~」

「咦?」

後來翅膀還是忍不住又說了相方是M這件事,於是這天一整場果然話題都繞在脫掉和SM上面轉來轉去。

「看演唱會很好呢!可以覺到和SM有關的小常識!」

翅膀,有小歌迷在旁邊唷……


抱歉,我度姑了^^0其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