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人


人人人


到處都是人哪~~~~~~~~~~~~~~~~~(抱頭)




這就是五萬五千人哪……= =


七月衝兩場KK控,回來為了八月要偷跑世界翼,一直忙著沒時間寫遊記。

我想KK控東京場的REPO,PTT上已經有神人級專業的報導了^^0

說實在比起話少的世界翼,印象中KK控第一場講了將近四十分鐘(我沒看錶^^0),第二場他們的MC感覺大概逼近一小時了吧?

是說第一場我還很好奇,為什麼MC時光一君和剛君示意大家坐下?MC結束時我就知道了XD


KK是非常體貼的好團體呀^^"


所以因為經驗值不夠,我不知道該如何REPO起,這就只是篇單純的遊記了……

--


話說來來去去日本這麼多次,我居然從來沒去過東京巨蛋。

應該說除了國中瘋棒球、高中瘋籃球、有陣子迷過網球外,我一直都不是個體育控。

而在掉入某翅膀(後來他相方也開始電我= =)的坑之前,我的歷任偶像們也不會讓我跑去蛋裡朝勝。

這次KK控開始前我雖然有點猶豫,但一年就這麼一次旅遊假,我該補上班的假日都上了= =(公司旅遊假說好聽是九天,其實是拿你本來就有的三天特休加上四天週未假日然後再加上假日補上班兩日,組合出來的……說老實話全是員工原有的假……= =)
而翅膀遲遲不宣佈世界翼時間,我要加班延放也沒辦法,那時剛好好心的海小鷗問我想不想看時,我整個就動搖了。

我很喜歡KK的歌,不管是他們SOLO或是團體的作品,有不少都很對我胃口,加上有同事也想看,表示想一起衝,於是就成行了。



第一天上野轉車晃了一下,就到同事在蒲生的阿姨家借宿了。

第二天和KIT見面,去了SHOP和FC。在FC看總長突襲FC的影片有種幽默的真實感,笑容滿點的總長非常帥!

翅膀宣傳到後來好像變成後輩在宣傳了,不過溫柔的笑臉果然非常治癒系XD

後來KINKI KIDS的更妙,光一抓著收音麥克風的樣子很可愛,而且看得出來他後來手酸了XD

剛偷偷看光一是不是還舉著手的模樣也是,這真是個很有愛的團體。


因為KK要開控的關係,大家從四面八方往東京移動,FC裡滿滿滿都是人^^0


--


第三天和第四天的KK控真的很精彩,這次選的歌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就算是我也幾乎每首都能跟著唱,而且有不少紀念價值很高的曲目,感受得到KK為了這次巡迴安排曲目上的用心。

新單曲非常好聽,那時三十三分偵探還沒上檔,正在宣傳期,卻是光聽歌就能想像這是齣很有創意的戲,讓人有迫不及待想看到的感覺。

MC時兩個的互動十分活潑,應該說太活潑了^^0以致於我笑到有點累……,據一起去看的同事說,她覺得MC太長會讓演唱會感覺鬆散,但我反而覺得十分划得來^^0,KK的幽默感和默契真的好到一種極端,那種笑到不想笑了還一直被踩笑點的感覺,真是難以言喻XD

一場演唱會兩種享受,看很帥的偶像KK跟很好笑的吉本KK……^^0

即使完全不提粉紅,兩個人的互動可以感受得到十週年團的彼此的感情與羈絆,我很喜歡這兩個人看著對方的眼神和表情,就算是在惡搞或假裝抱怨對方時都一樣,讓人打從心底感受到溫暖。


差點忘了說,我覺得場地的設計、佈罝品質非常高,雖然J家有部份移動的道具或舞台會重覆利用,但表現出水準以上的質感卻不是每一團都辦得到的,像即時播放的MV、燈光效果等……就算不是放,有機會也可以去看一看,尤其最近音樂節奏遊戲盛行下,跟我同行的大家XD


--


話說回來,五萬五千人的散場真不是蓋的。

第一場一起去的美少女K小姐本著KK放的真知灼見,是乾脆騎著腳踏車來的XD

第二場因為我不自量力的行程安排,演唱會結束後馬上衝東京車站坐夜行巴士去京都,所以一散場立刻衝到車站,先跑秋葉原拿行李(早上跑去秋葉原看機台和店家= =我知道放假還這樣很奇怪……),再衝東京車站買車票。

不過一到車站整個讓人大傻眼……

這麼多人,大家一起抬著車廂走還比讓車載走快吧?

我好不容易上了車,不要說抓住什麼東西了,已經擠到有人要上車就會有人該該叫的地步,其實本來我是有點怕陌生人身體接觸的,不過那時完全沒選擇,只能忍耐下來,好家在秋葉原站就先下車^^0擠沒幾站。

五萬五千人自願集合起來的動員力果然有夠可怕。

--

然後這天晚上,我就坐著有生以來坐過位子最窄的夜行巴士,往京都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