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來這裡的大部份都是J FANS吧^^0

這篇是舊作
應該說是我自己當時感覺很滿意的同人
所以就當成是備檔轉過來了(不過現在看果然還滿嫰的,雖然現在也沒硬多少啦…)

如果有人想看
這裡是人物小介紹
網球王子舞台劇實際上演了幾集我也說不上來
因為一代全退後我就放棄他了^^0


柳浩太郎

一代有個很傳奇的故事
是關於小男主角「柳浩太郎」
他所屬的事務所團體是「D-BOYS」
這個團體人很多
有點早安味的感覺
如果有在盯山下智久日記的話
應該會知道U君
此君也是D-BOYS的一份子

小柳在網舞第一部時
讓大家見識到了活生生的主角龍馬
(龍馬的個性有看漫畫卡通的人應該很清楚)
私底下卻是個個性活潑外向又會黏人的未成年小鬼
專長是跳舞
加上一代成員彼此感情不錯
一群人把這傢伙寵上了天

網舞第一部算是成功的演出
後來甚至加了場
於是第二部也開始策劃及排練

可是
就在正式演出前十餘天時(我記得是十一天)
某個夜裡
據說是排練完回家的路上
柳被一台疾駛而過的機車撞倒了

醫院裡
小柳在昏迷狀態下拼命掙扎將近一個月
才終於張開眼睛
然而傷得太重
等他終於有辦法清醒地搞清楚自己身處何種狀況
已經是幾週後的事情

卻發現自己完全動彈不得
甚至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本來不會這麼嚴重的
可是撞倒他的那個人
竟然逃了
在十二月冰冷的天氣裡(那個季節裡半夜甚至只有三度)
讓一個受重傷的人無助地倒在馬路上
許久有人經過
才將柳送到醫院急救

一出道就演男主角
無疑地柳是很有前途的
他是為了跳舞給大家看才會那麼小的年紀隻身待在東京
進入這個圈子

因為頭部衝擊很大
柳花了很多時間
從發音開始學
練習說話
一步步重新學走路
從握湯匙開始學吃飯

醫生說他至少要花一兩年的時間
才有辦法回復靠自己打理生活

一個以跳舞為特色的小明星
如果是我就放棄了吧…

可是柳開始拼命地復健
期間甚至還因為拼過頭胖不起來被醫生警告
再瘦下去就禁止訓練
他就是這麼努力
讓自己再站起來

前年的十二月底
柳再度站上網舞的舞台
第二部以特別重演的方式再度開演
之前中斷的時空
在一年後的同一個日子得以接續

雖然沒辦法跑
走路
說話
都喘得很吃力
跳舞當然是不可能
柳完成了他缺席的演出

醫生說無論如何
他都不可能恢復到車禍前的身手了
現在他一樣在復健
針炙
但依然沒有放棄他的工作



遠藤雄彌

和柳一樣是D-BOYS的一員
看起來很沈得住氣的少年
其實年齡比柳略小

如果你有看日劇
火箭男孩的主角就是他
前陣子菜鳥老師來報到
他也是班級成員之一
再不然一公升的眼淚裡
一開始傷害亞也的學長,介紹給亞也認識的籃球社同學就是遠藤

我個人覺得網舞裡他並不是那麼適合的龍馬人選
最主要是外表的因素
加上疑似當時在變聲吧
唱歌真的有點嚇到我了
不過即使當時有一些人持一樣的感想
從第三部開始
他還是接下這份苦差

人都有同情心的
柳的表現真的很好
加上他的遭遇加深了人們對他的印象
於是接演的遠藤只能加倍拼命地表現
才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原本我不喜歡他
雖然他根本沒那麼做
我還是覺得他搶走了柳的位置
本來極受捧的柳受了重傷
正巧接上遠藤的工作增加
明明知道是沒關係的事
還是會讓人有不好的聯想

可是網舞二部特別篇時
他同時要準備第四(還是第五?抱歉,真的是換血後我就沒那麼盯了)部的演出
但他還是接下雙主演的任務
特別篇裡柳沒辦法上場的一些比較難的動作、場景
他全接下來了
即使全是費力的苦差

是個好孩子呢。


KIMERU

網球王子動畫版第一季片尾的主唱
網舞中出演不二周助的角色
音域很廣
以搖滾曲風為重

平時個性就滿……女王的(背地裡還有人叫他HIME(姬))

這樣的KIME給網舞中的不二多了很大的腹黑個性
看過這部舞台劇的人多半可以感覺得到
大部份的人順利地演出了其中的人物
只有KIMERU
當初是所有角色裡長得和原著最不像的一位
卻發揮了恐怖的潛能
讓不二周助「像他」

看過他的演出
你會對不二這個角色大改觀

據說一代成員沒有人能拒絕他的要求
甚至只要他使眼神就能讓皮得要死的柳乖乖聽話
這樣的KIMERU其實出人意表地善感
在二部特別篇時每場完結幾乎都落淚
當他哭著說柳能回來真是太好了的時候
你真的能感覺到他其實是個溫柔的人

當年第二部時柳的意外發生
他用十一天的時間練習
硬是接下柳的角色(要知道KIME可是很不會跳舞的呀…)
成功地演出了長得最不像
歌卻唱得最好的二代龍馬


--


這些人物介紹很像小說設定
實際上
卻都是活生生存的人
發生過的事

其實我真的好希望有機會
能再看到一代的黃金陣容齊聚一堂
無論如何
大家都加油吧!

--

寫了這麼多
我想能看不認識的人這麼多描述看到結尾的應該不多吧~
感謝感謝<(_ _)>

PS

當初看柳演出網球王子時我對他印象非常好
妙的是網球王子的人物設定
主角龍馬是原作者參照翼的形象去設定的…


結論
雖然我覺得自己喜歡手塚那型的人
不過看來其實我是龍馬控?

我就喜歡那型的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