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沒有誰在上面誰在下面…只是一時有感而發。
還有
這篇文又臭、又長、又無聊…沒有任何刺激的事發生唷^^0







  感冒了。

  翼坐在床上,看著手中的電子溫度計,撥了撥睡得亂七八糟的頭髮。


  「37度半…」


  還真是個微妙的溫度。

  應該要去看醫生,不過放假就嫌小題大作,不致於動彈不得,但又提不起什麼勁。

  關於演唱會的討論,昨晚已經把大概的雛型整個確定下來,要趕製的背景、服裝樣圖也全部送交,宣傳新專輯用的雜誌用圖半夜拍好趁著三點印刷廠時限到前送了出去。他還記得開車回去前瀧澤笑著提醒他…

  「最近感冒的人特別多,你小心一點。」

  每年秋冬季節交替,翼總是會中標一次,氣候的轉變太明顯時,對喜歡熬夜的人來說特別危險,因為半夜的溫差通常很大。

  翼先撥了電話給經紀人。

  昨天算是最近忙碌的最高峰吧…,也許是潛意識知道今天開始會比較有空,就放給身體去生病了。

  「喂,早安,我感冒了。」

  翼劈頭說。然後等著電話另一邊傳來一長串碎碎唸攻擊,然而電話另一頭卻沈默了幾秒鐘。

  「嗯,他去上洗手間,我會替你轉告的。」

  聲音再熟悉不過…

  「瀧澤?」

  「不是叫你要小心嗎?」

  「睡一下起來就變這樣。」

  「下午有平面採訪,你早上沒通告吧?先去看醫生。」

  「好。」

  「看完多睡一下,你最近太忙。」

  「嗯。」

  翼和相方告別,掛上電話。

  下床,刷牙梳洗,盡快地替換有點汗濕的衣服,然後準備早餐。

  拿出昨天在便利商店買的麵包,翼看了一眼,覺得有點作嘔,放回櫃子裡。

  果然是真的感冒了啊……


  帽子,口罩戴好,翼開車去醫院,路上等紅綠燈時,不小心點頭打了嗑睡,轉綠燈時被後方一排車子按喇叭。

  「啊!」翼在心裡猛道歉,連忙踩下油門。

  到了醫院,掛號。

  走路有點飄浮感。

  坐在診間門口等叫號,翼覺得頭暈開始變嚴重。

  不過更倒楣的事在後面。

  「今井翼先生,今井翼先生,你遺忘了失物目前在一樓詢問處,請前來領取。」

  「今井翼先生,今井翼先生,你遺忘了失物目前在一樓詢問處,請前來領取。」

  翼傻楞楞地聽著這幽默的廣播,明明詢問處就在耳鼻喉科的正對面,他走過去不要十五公尺的地方,竟然……

  一下子大廳裡就不少人東張西望了起來,幾個歐巴桑興奮地遙指著詢問處的位置。

  低頭一看,隨身的包包不在手邊。

  姓今井的人不算少,叫翼的也不算真的非常稀有。不過三個字拚在一起除了中文意義很好笑外,人們還是會不約而同地想到同一個人。

  手提包裡有證件,當然還有掛號單跟錢,加上車鑰匙和手機,簡單地說沒有那個包包翼根本過不了這一天。

  翼咬咬牙,只好硬著頭皮去領。

  詢問處櫃檯的服務小姐將包包交給他,翼還聽見旁邊躲著幾個沒藏好的護士和工作人員。

  「你看,我就說嘛,是今井翼唷!」

  「咦?真的是那個今井翼耶!」

  只能報以尷尬的笑容,翼拿起包包快步地走開。

  結果變成坐在候診室接受眾人圍觀,翼雖然想閉目養神,在一群人虎視耽耽下也辦不到,只好強打精神維持清醒了。

  翼的身邊坐了個年輕女性,穿著高中制服在候診,書包上還掛著KAT-TUN字樣的吊飾,她欲言又止,過了很久,似乎真的忍不住了。

  「有什麼事嗎?」

  一直被盯著看真的很不舒服,翼按著性子問。

  「那個…」

  「嗯?」

  「瀧澤秀明沒有送你來嗎?」

  「瀧澤?喔~你是他的FANS嗎?」

  「不是,我是龜的FANS。」

  「龜梨君嗎?原來如此。」翼笑了笑:「只是小感冒,自己看醫生就好啦!」

  「好可憐,你們吵架了啊?」

  「吵架?我和龜梨君?」

  女高中生用憐憫的眼神看著翼:「沒關係的,這種事情難免,你不需要逃避……」

  翼發現自己聽得懂對方說的每一個字,卻聽不懂對方話語的意思,配上對方『我了解的』的表情,他忍不住懷疑自己是不是得到副作用會變笨的感冒了。

  「你跟瀧澤在一起那麼久了,你要相信他。」

  呃……我有不相信他嗎?

  翼聽得一頭霧水,他的的確確認識瀧澤很久了,可是和自己來看醫生,還有龜梨有什麼關係?

  還好翼的號碼很快被叫到了,他客氣地向這位女高中生道別,心裡一面祈禱著千萬別打針,一邊走進診療室。



  果然就只是個小感冒而已,翼領完藥,覺得自己似乎不適合開車,於是走到醫院大門外,打電話給經紀人。在門口又看見那個女高中生,一個穿同校制服的男生跑向她,大概是來接她的吧。

  「拓!你來得好慢,我告訴你唷,剛剛我遇見了今井翼呢!」

  「哇!遇見明星!」

  「對呀!雖然不是龜,還算不錯啦!不過他好可憐哦,被TAKKI拋棄了呢!」

  我?被拋棄?

  翼摸摸自己的額頭,好像…好像沒有燒得很嚴重啊?

  「什麼啊!拋棄?」

  「對啊!對啊!你們都不知道嗎?他們是一對呀!翼今天看起來好憔悴哦,受不了打擊吧?」

  「哎喲~好噁心哦…真的假的?」

  「對呀!網路上都說瀧澤在『上面』耶。」

  「上面?」

  「討厭,你知道的嘛…」

  看著那兩個人背景漸漸走遠,翼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了,「上面」?他甩甩頭,這樣應該能清醒一點吧?

  聽她的口吻應該一聽就知道上面是什麼,怎麼自己完全搞不懂。

  自己怎麼會跟瀧澤是一對?他們是搭檔兼朋友呀?!


  翼覺得頭很痛,可是下午要拍宣傳海報的封面,他得跟瀧澤會合,剛剛電話裡經紀人說沒空,翼伸手攔了輛計程車。

  一上車,看到車子前座椅背上各有一個大螢幕。翼告知目的地後,忍不住問了司機那是什麼。

  「是車內網路,可以用觸控螢幕上網,是我們車行的新服務,可以免費使用喔!」

  翼盯著螢幕看了兩秒,平常他也上網,可是多半是玩遊戲卡關找攻略,或是看一些新聞或流行情報,偶爾用SKYPE和遠處的朋友聊一聊。

  剛好螢幕顯示的入口網站首頁上就有個熟悉的名字……

  「瀧澤秀明熱愛發覺……」

  這應該是很嚴重的事吧?可是翼忍不住想笑,剛剛那位小姐還把他硬塞給我呢。

  車子向目的地奔馳著,翼忍不住點進去看。

  果然……

  前陣子大河劇的女主角,是個美女呢,嘖嘖。

  瀧澤真好命,下次要跟他拗一頓好吃的。

  新聞的最後,有個連結寫著「看看網友的反應」。

  翼點進去,馬上目瞪口呆。



  「瀧澤是小翼的!」

  「哼!臭石原別搶小翼的TAKKI!」

  「嗚…小翼一定很傷心…」



  呃…嗯…?

  所以說…我應該很傷心囉?

  翼很迷惑。

  萬一瀧澤談戀愛談得太過火,那他是會很傷腦筋啦!可是瀧澤的女朋友又不是翼的女朋友,為什麼要很傷心?

  翼偏著頭怎麼也想不透,怎麼今天一堆事全都怪怪的?

  一串標題列下來,裡面還夾雜著「還好光一絕對不會對不起剛的!」和「希望赤西快回來不然龜梨太可憐了…」之類的標題。

  這個嘛…光一前輩和剛前輩怎麼了嗎?

  赤西去唸書和龜梨有什麼關係,喔…對厚,他們同一組的,是這樣嗎?


  翼大概知道要做一些曖昧表演服務歌迷,可是他自認應該是沒做過頭才對…

  但大家都理所當然地覺得他和瀧澤玩真的?

  這時翼剛好看到一個標題寫「瀧與翼的真相」,他好奇地點進去看。

  嗯…文章裡寫著翼在事務所辦公大樓遇到一個叫瀧川的Jr,翼貫徹了相方愛教導小朋友從小就要把SOLO曲和相方分享……而且還拒絕了萬惡的喜多川社長的拆夥命令?

  咦?有姓瀧川的Jr嗎?我怎麼不知道?

  當Jr時有SOLO曲唱自己高興都來不及了,誰要分給瀧澤呀!

  翼拼命回想,而且舞蹈教室和辦公大樓不在同一個地方耶!

  還有社長想把他和瀧澤拆夥的事,怎麼從來沒聽過?

  留言下面的推文……


  哇太感動了!翼真好!

  這麼沈著的翼好帥!

  為什麼這篇文我好像在別的地方看過?  

  翼真的很愛瀧澤呢!

  還是瀧翼好…


  「先生,到了。」

  翼偏頭一看,已經到了攝影棚,連忙翻著提袋找錢包,心裡卻覺得隱隱約約有點悶。




  「翼,你今天真的很不舒服吧?」

  瀧澤關心地問,拍照拍了一半,他發現翼一直是笑不出來的狀態:「藥吃了嗎?」

  做為一位相方,瀧澤真的無可挑剔,隨和好相處,個性好之外能力又強,也不愛斤斤計較,生活習慣就算有些和自己不一樣也都在可彼此忍受的範圍內。

  翼點點頭:「你最近還招架得住嗎?記者。」

  坐下來點了支菸,瀧澤苦笑:「我是有那個意思,不過現在看來算是砸鍋了…」

  「這麼早就帶出去公開約會,該笑你笨的。」

  瀧澤吐出口煙,發現翼咳了兩聲,馬上就熄掉。

  「你抽無所謂啦!最近壓力很大。」

  「唉…對不起,專輯都要發了還……」

  「不要想太多…咳咳…」

  到了下午,翼咳得越來越嚴重。

  「晚上你沒通告吧?早點回去休息別亂晃。」

  「這還用你說…咳…」翼苦笑:「看來可能變嚴重了,你離我遠點比較好,不然傳染給你。」

  「那可不行。」

  經紀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兩人背後:「瀧澤君,事情應該是沒鬧大,不過這幾天你們要黏緊一點。」

  「緊一點?」翼並不是真的對兩人合演什麼戲碼給歌迷看這件事有疑問,他想問的是萬一宣傳期兩個人一起感冒怎麼辦?

  「你知道的,這有必要。」

  瀧澤和翼都點頭了。

  「好吧。」



  照片拍完,晚上瀧澤還有通告,翼請經紀人叫車把車子拖回家,然後叫了部計程車直奔家裡。

  回到家吃了藥,昏昏沈沈地卻又說什麼也睡不著。

  翼索性起床打開電腦。

  早上看到一半的討論串,翼繼續看,越看眼睛睜得越大。


  看來我現在是「棄婦」的身份?


  翼倒不是特別生氣,只是看到這麼多人覺得他沒有瀧澤就不行,或是瀧澤從此拋棄他,感到很不舒服。

  拜託…說什麼沒我也沒飢渴到讓瀧澤踩著我硬上吧?

  翼看了看文章的作者,不看還好,仔細一看,文章裡的作者名還和發文者的名字不一樣?



  這到底在搞什麼?

  突然一陣絞痛從腹部傳來,翼想起今天一整都沒食慾,所以很不巧地什麼都沒吃。

  完了。

  胃馬上痛起來,翼衝進廚房裡打開櫥櫃找胃藥,結果找到一排空藥盒…

  笨…忘了買藥啦!

  痛得走不動,翼只好坐在廚房的地板上,抱著膝蓋,等劇痛過去。



  翼濛濛朧朧地張開眼睛,發現自己全身都被汗水浸濕了,濕透的衣服包在被窩進特別難受。

  咦?被窩?

  下意識地摸摸自己腹部,暴風雨般的疼痛已經離去。

  掀開棉被坐起來。

  「喂喂喂!會再著涼的,蓋回去。」

  「瀧澤?」

  自己有給過他家裡的鑰匙嗎?

  就像讀出翼的疑惑一般,瀧澤很有默契地說:「我剛剛過來發現你房間燈亮著,按門鈴卻沒人應,只好自己進來啦!喏!上次你掉在我車上的鑰匙,放在玄關鞋櫃上囉!」

  瀧澤端了一碗雞蛋粥過來,在翼的床邊放好,然後打開衣櫃丟了套乾淨的睡衣給翼。

  「先換再吃,你流太多汗了。」

  翼依言脫掉上衣,正好瀧澤拿著毛巾出來,幫他把背擦乾。一邊被瀧澤服務,翼突然笑出聲來…

  「你沒嚴重到燒壞腦袋吧?」

  「我說呀瀧澤…」

  「幹嘛?」

  「你嫁給我好了。」

  瀧澤大笑:「你在胡說什麼啦!」

  「網路上好像都這麼希望。」

  「你搞錯了。」

  「我搞錯了?」

  「他們是希望我娶你。」

  「你娶我?你的臉長成這樣娶我?」

  瀧澤拍了翼的頭一下:「喂喂喂,我的臉哪裡有錯了?」

  翼穿好衣服,瀧澤端了稀飯給他。

  「喝掉吃藥,吃完藥再好好睡。」

  乖乖照作,翼看著幫自己收拾換下來衣物的瀧澤側臉,突然發現這張臉上的表情不知不覺已經越來越成熟。

  想必自己也一樣吧。


  「你該不會是家裡被記者圍起來不敢回去怕被拍吧?」

  「有一點這種成份啦…」瀧澤開始洗鍋子:「雖然說被拍到一個人回家也沒什麼了不起,可是最近真的被跟煩了。」

  「哦…」

  失望什麼?翼自顧自地偷偷苦笑,果然被那些文章影響了?

  「不過我呀…還滿擔心你的。」

  翼噴出笑聲:「呵呵!你今天竟然故意來逗我笑?」

  「不是剛好嗎?網路上那些話看了很生氣吧?」

  「還好。」

  剛剛忘了關電腦…

  「下次,雖然我不是你的男朋友,在你痛得睡廚房前,還是可以打電話給我,知道嗎?」

  「好啦……」

  「然後別太在意網路上那些話。」

  「我只是在想,他們到底是想看我們表演,還是想看我們結婚。」

  瀧澤嘆了口氣。

  「結婚是表演的一部份,我是這樣想的。」

  「是嗎?」

  「是啦!快睡……」


  翼躺回床上,不一會兒,意識就模糊了……

  「瀧澤……」

  「幹嘛?」

  「你不是個好男友。」

  「去!」

  「卻是個很好的相方……」

  瀧澤的視線從洗碗槽裡抬起來看著自己的相方時,後者已沈沈睡去。

  他笑了笑:「其實我也滿火大的啦…不過我也覺得你是個很好的相方。」

  
  「晚安。」



--



又臭又長又不刺激對吧?

這不是篇BL

我想說的是

最近看到有些網友對緋聞的反應讓我很害怕

現實和虛擬是有區隔的

同人的配對更是一種想像


在現實生活中

明星也有他們的生活需求



所以

雖然瀧翼看不懂中文

請不要在公開的地方說什麼瀧殿拋棄了翼之類的話

不然好歹要說明這是粉絲耍粉紅或言明是虛構的

因為這會給一些不看文的FANS誤解

而這種誤解

對不喜歡同人的FANS而言

會讓他們對瀧翼打負分


瀧殿愛的是誰

我們只能猜測

至於瀧翼的相方愛

就請留著我們自己HIGH吧^^

這應該就是J禁之所以為J禁的目的^^0


還有

無斷轉文絕對是錯的

即使是翻譯也一樣

今天逛到一位一直很熱心的KK飯的BLOG

發現她的譯文被盜很生氣

以後可能會鎖網誌或不更新了

我看了好難過…


網路上面基本的尊重還是要有的

就像我說過FANS會像偶像

旁觀的人也會這麼想

當FANS做錯事時

往往自己的名字不會宣揚出去

偶像的名字卻會

請不要為自己的偶像增添惡名,好嗎?


我愛TT

也愛KK

也希望他們相親相愛

但J禁的事

就當成是我們粉絲之間的小祕密吧^^/


他們能幸福

才是最重要的。


PS

這篇我就不貼去各論壇了
因為真的不是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