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好人朋友在加班時送了訊息來^^

小姪女去松竹囉!

翅膀的鬍子當然也就不見,換到小姪女給他香一個,翅膀非~常開心!


翅膀的家人在午場時進去捧場了

我想到他眉開眼笑炫耀著小姪女香香的模樣,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

好男人加油!!


和昨天一樣,明後天要看翅膀的話請忍耐一下,等看完再來看這篇不完整的repo囉~


演唱會後半段是由一段影片揭開序幕的,說老實話我覺得很難形容那段影片是什麼東西,基本上就是那首SAMURAI的MV。

不過畫面一開始,我們看到一個黑黑的男人,臉上留著山羊黑鬍子,然後一頭亂糟糟的長髮及胸,穿著連帽的紅色白毛滾邊聖誕裝,配黑色五分褲加馬靴,一出來甚至有日本FANS在問:「那是誰?」

還有誰= =?

基本上和下圖那位仁兄根本一樣,只是他穿聖誕裝。

2007051409243282293.jpg 

重點是這個男人做了一個表情加動作,說真的為了避免我得自己做出這個動作拍給大家看,我在網路上爬圖已經爬了一個多小時了,還是找不到。

就是那種搖滾樂唱到最激動時,主唱會跑到鏡頭前比出很跩的手勢,加上把舌頭斜吐得長長的,今天哀求LAIN幫忙我圖解了~就請先等等囉~



現場的笑聲簡直是用爆出來的,如果沒親眼看見根本無法想像翅膀會做這件事。畫面上出現稱號「西之黑豹」後,這位原來知道自己很黑的加勒比海盜影分身成五個人,分別負責樂團的各種樂器,用大車輪手勢彈鍵盤,吉他彈得像琵琶,BASS用刷的,只有爵士鼓正常打,每個翅膀都做鬼臉,翅膀用表演SAMURAI的方式去編排MV,但整個就是脫線的幽默演出,第一段間奏時大家已經開始能冷靜下來了,沒想到這時畫面上出現一排字「東之革命」。

不妙,當歌迷腦袋裡浮現這兩個字時已經來不及了!

畫面上出現戴著金色假髮加上全套白西裝的翅膀,在豪華的歐式背景前拔出指揮棒一根,很有那麼一回事地模仿總長的動作揮舞起來……

今井翼,我們知道你有看總長上MS了啦= =

中間翅膀還很皮地突然改成模仿裴帥,是說相方大概被他歸在國民帥哥那一類,他就一起表演了。影分身成五人的總長非常冷靜優雅地演奏搖滾樂,不時將深情的眼神投向鏡頭前的觀眾們……。

不過話說回來,那個造型不就是零三年的翅膀嗎?原來鬍子下面的翅膀還是那張臉沒變呢!(逃)

最後經典的來了,兩人對決,翅膀翅膀拔刀出來舔,總長翅膀把指揮棒拿出來,兩人衝向對方,翅膀翅膀一刀劈下去,然後故做很帥地看鏡頭,總長翅膀很帥氣地拿出指揮棒來擋,也來個做作型的表情。

全場當場快崩潰了……我淚水都流出來,不過跟世界翼不同,我真的是笑到眼淚直直落呀!


接下來……上班中~午休快結束了^^0歹勢~最近忙~晚上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