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海鷗點到嚕~
懶懶的沒打題目,
阿釵釵題目借我盜版一下吧^^0

★醒來的時候"5cm的小翼"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答:坦白說我想幫他鼓掌。因為據所有出國旅遊和我「同床共枕」過的同學朋友們證言,我的睡相差到會把人踹下床。
小翼,你能在這麼危險的地方待到我醒來實在太厲害了,我不該老是拿「生在有CG動畫的時代真是太好了」這件事開玩笑滴!對不起!!

 ★你會養5cm的翅膀?
答:當然會呀!不過這樣我可能會想再找一隻5CM的瀧殿來,然後弄個豪華娃娃屋給他們,然後在娃娃屋裡裝針孔……(←這絕對是不正確的行為,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5cm的翅膀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答:做一座海膽山給小翅膀,大概日本超市賣那種一盤小木盤的,堆起來對5CM小翅膀來說就像一座海膽山了吧?再來一座螃蟹山,讓你們開開心心地吃個高興唷!!
 
★5cm的翅膀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答:幫他做沙盆……不是啦^^幫他蓋一座小小洗手間^^小小翅膀和大翅膀應該是一樣愛自己的自由空間的吧。
 
★5cm的翅膀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答:對不起我直接拿小釵的答案來改了…


「請瀧澤」……幫  他  洗……
(新增部份↑)

原因:少林武功蓋天下,塔奇武功甲少林。
 
★第一次跟5cm的翅膀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答:布店,幫他剪布做衣服^^每天都漂漂亮亮滴唷!!還可以看見翅膀自己的精心設計。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翅膀你會怎麼樣?
答:嚴重的疼他、寵他、溺愛他。而且因為吃相太可愛,一定會被我養得很胖。
 
★我對5cmの本命的妄想
答:晚上十二點前吻一下,不知道會不會變大隻喔?
不過這樣的話,我……




養不起= =
(這孩子愛吃的食物都很貴的呀!!我最愛的食物是鹹魚和豆腐乳…說什麼也養不起來啊~~~說到底果然還是只有某兩位王子殿下有辦法做到完全溺愛……)


 
★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我想看TING和JULY開關八小花,不過最近你們有沒有來我不確定啦^^0(我也很少四處爬大家的家,金歹勢~~)
NIKI和REN~拜託囉~
易~別跑~還有你唷^^

大家方便寫再寫就好,當然是不勉強的啦^^


&這問卷好好玩~~^^謝謝海鷗大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