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留言一口氣回了兩個多小時^^0

  回得很高興,因為是聊喜歡的人的事,情緒一直很高漲。

  雖然我的回應不見得留言的人會記得回來看,但看著這些留言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希望我沒有漏回,有時候一不小心舊文會被新文沖掉…)


  拿到學年曆那天,是個下毛毛雨的假日,趕著到貨第一天我就去拿。該去公司加班的,卻忍不住先繞道西門町。

  看到封面那一瞬間,好帥!還來不及拆開,我迫不及待地先打電話給小釵嫂。

  其實她接起電話那一刻我也被自己的衝動嚇到了…

  而且,會不會只有我單方面覺得我們有熟到可以直接打電話尖叫?會不會不禮貌?會不會她正好很忙?

  我平常不會做這種事呀!

  好在她的聲音聽起來很高興,等到她問我裡面看起來怎樣,我才發現,我光看拍得很棒的封面,就完全忘了拆,立刻拿出手機來了!

  於是我們約了晚上見面,來看學年曆。

  那天到公司後就一直忙到晚上,我好幾次想拆開來看,可是都被同事拖走,一下開會,一下看DEMO,一下又得趕快把資料傳出去,甚至晚上見面的時間我還遲到。

  但我很高興自己沒有先拆開來看。

  有人一起一頁一頁地興奮地翻閱真的很好。

  有人一起尖叫的感覺真的很好。

  有人一起開小花的感覺真的很好。

  原本很好看的學年曆,變得更好看了!


  在速食店裡翻了一次又一次,真的很開心。


  我想萌不該是一條孤獨的道路,很多東西,真的是要分享,要一起激動,才能更加感受到其中的光與熱。

  謝謝大家留言^^

  其實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特殊狀況,我大概假日比較能動網誌。但留言的部份,我每天都滿心期待,很三八很貪心地在中午休息時間偷看,每次看到有人留言,還很丟臉地小驕傲一下…雖然這只是個小小的個人網誌,每天流量多半是幾十人。

  但知道有其他人,也許不是只愛他們,但一樣地喜歡T&T,一樣地為他們高興為他們加油,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常說喜歡偶像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但如果交到了朋友,好好經營好好珍惜,是可以交心一輩子的。

  真的很感謝那天被我拖出來的小釵嫂,也謝謝不嫌棄我老是發開花文的大家。

  今後也要一起為T&T加油唷^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