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了。



老年人

1 容易累
2 容易失眠




今天和小釵嫂去FF,和好久不見的瑋和薇見面了(他們真的是大手耶^^0當同事時很少想這種事…)
還有老朋友芸和同事布丁
連好久沒見的某神祕KK放都見到了^^0(會說她是神祕KK放是因為她很神祕地認識我不同攤的朋友,那些人彼此好像沒什麼交集耶^^0)
樂得我們當場就尖叫擁抱~

感謝貓子把我撿進去,還認識了很可愛的新朋友小飄

晚上和小釵嫂和易去吃飯,吃完聊不夠又找咖啡店狂聊…


啊~能和朋友聊瀧翼,真幸福^___^
今天不時會想到這件事呀~
不過我自認體力算很好的
怎麼今天吃晚飯時覺得腿快斷…

老了%_%~


後來去小釵嫂家看瀧翼影片
拚命灑小花之際,小釵嫂看到BBS上有消息

瀧殿鼻子受傷了!!

一時兩個人超緊張的
好在爬了一些日揭和BLOG
就日放的說法看來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

後來知道是在樓梯上滑倒鼻子骨頭摔裂…

雖然演唱會正常進行
不過以這兩個人的逞強程度(尤其是吃苦耐勞的瀧…)
還是不知道程度有多嚴重
不過後來看到好在還能吃得下東西
心想應該沒有大礙……吧orz

(抱頭)不行,為什麼我總覺得瀧殿有硬撐的可能性啦!!!!

本來我想今天會因為看影片太嗨睡不覺
沒想到一上床翻來覆去

一直在想的卻是:

瀧殿還能好好地吃,應該還好。
可是他常常撐成那樣…(哪樣?少林寺那樣啦>"<)
他們今天演唱會還能拿鼻子開玩笑。
可是瀧會不會像上次翼腳骨折那樣強忍…

天亮了啦怎麼辦= =

明天要正常上班了
今天卻在早上六點還沒睡~"~0

剛剛跑去看了一下日揭
瀧澤在日記裡感謝翼今天表演時溫柔地伸出援手

就像翼的腳骨折時,瀧澤關心他一樣
在瀧澤受傷時,翼也努力用自己的方式來體貼相方
這就是團體存在的價值吧
即使不開小花不講粉紅
單以放的身分
也覺得很幸運
喜歡這個團體真的太好了

翼,這陣子,要更加油唷!
瀧,小心不要碰撞傷處,祝你早日康復!!一定還是又帥又美的發光王子一枚滴!


另外
今天也看到蘋果女的消息
因為這次會場有所警戒
順利攔截在網誌上預告會出現的蘋果女
沒有讓她鬧事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結果一下子又要七點了orz

我又老了一點呀~"~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