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還是要先說
這幾天臘燭兩頭燒,很忙

本來沒在注意所謂流量的
結果今天某人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在看網誌右下角

「看你那個網誌不是想看你叫忙,是想看你更新的= =」

這我也知道呀…不過曾經有一百多人一天內來這裡的事我還真的不知道orz
那個破萬也是今天看到,我的日記時間是這裡五倍長吧,還沒這裡一半人看耶(生活乏味?)…真不知道該高興還該難過= =

呃…說謝謝好像怪怪的,不過我一直以為留言的人就是全部來看的人,現在還是要補說一聲謝謝^^(我看到今天有42人次點開這個blog就已經高興到像中頭彩一樣了^^0雖然和很多地方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但…要更新大概也是禮拜六或禮拜天的事了(毆)
為什麼忙成這樣抱怨起來會變超大一篇,就不在此多言啦= =
(下面和怕太太逼逼踢踢版某吵架事件有關,如果看了心情會不太好的話^^就請不要點開了…)


--


很久很久以前
嗯,其實也沒多久
出乎意料外的
在怕太太和網友筆戰過

會說很意外是因為一開始對方並沒有告訴我他不喜歡我的作風
(一方面我對自己會被激怒也很意外^^0印象中那之前筆戰完全是只看過沒碰過的東西…)
而我則認為對方酸人的態度很差

但我相信雙方都有不滿是一定的

只是
現在我的想法是
大家都是FANS
老的也好,新的也好
如果有心提供資訊
而且內容是很多人真的很期待的東西
(包括我^^0雖然本來靠朋友看到了,不過三天兩頭麻煩人家自己很不好意思,查字典半看半猜也蠻辛苦,有人願意貼還翻出來真的很棒)
並不會不好呀^^0
我還私心偷偷希望有別家飯看到了覺得TT他們很可愛
所以要說當初大家吵了什麼
或是噹了什麼
我覺得真的沒必要

而居然不只自己記得這件事
我也很意外^^0
會寫這篇
是發現我的信箱居然多出了幾封信^^0

很感謝,可是該怎麼回我想破頭,還是只有謝謝可以寫
總之
過去了就過去了
fans間好好相處比較重要

那之後我一直警剔自己
誰知道這個人你會在哪裡再次遇見他?
如果沒有隔著螢幕
自己有辦法那麼不客氣嗎?

沒推文是因為這兩天我沒力氣打逼
不是不高興什麼的啦^^0
即使不知道對方會不會貼常態
但光是「有」真的就該感謝了
這類資訊在台灣得來不易

另外那裡真的很缺一個板主
好不容易TT動起來了
又有人貼資訊
卻沒有一些活動也沒有精華收錄很可惜
是誰當我想都一樣
只要遵守板規應該不會有問題的啦^^"

怕開小花不行?其實在BLOG開就很開心啦^^
如果有人願意當,對大家來說都是喜事
前任把精華區弄得很整齊好查
有人願意延續不是好事一件嗎?

話說回來
這兩天
連自己的BLOG都沒開
剛剛爬了小釵嫂家發現自己錯過某人生日…
我很差勁啊orz




& 結果大家不想看我叫忙
我還是叫了…

忙到想哭啊%_%~日子不是人過的,讓我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