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台中出差回來。

  有個問題^^0,台中怎麼有那~~麼多太陽堂呀…,已經到了滿地都是太陽堂的地步了(汗),到底哪家才是真正正牌的店呀?

  搞不清楚,我只好隨便找離車站近的挑一間買了。

  好在不錯吃。

  

  不過這次出差真的很累,平常我會看看書再去睡,昨晚在旅館裡,躺下去不到三分鐘吧,就一整個不省人事了。

  還有DMv3的新曲目裡,有首歌叫Venus,害我在台中這兩天一直心猿意馬,忙自己的公司的產品之餘,一直想偷個空去玩一下。結果好不容易昨晚被我抓住空擋玩到,竟然不是TT那一條啦= ="

  不過有CHANCE!和魅惑天空,一道一道地投,不知不覺三百元就飛啦…,這時也覺得當個大人還滿幸福的,小時候走進遊樂場,我老媽總是最多給我五十元,說真的,五十元玩不到什麼。長大錢自己賺,可以偶爾浪費在這種地方,突然可以感受到小時候對「長大」兩個字為什麼那麼憧憬了。

  越來越想敗一套YAMAHA電子鼓回家了,要不是市價高到嚇死人,我早就敗下去…,看來我的理智算還在。


  很久以前去過一次台中,那時的印象還是另一個比較亂一點點的台北,可是這次去,我發現這個城市不太一樣了,具體的說,漂亮的高樓變多,道路造景也比台北來得實用兼有韻味,不過最大的不同是非具體的那面,感覺整個城市的氣質都不一樣了,變得比以前要優雅些。

  也許老了去那裡定居也不錯^^

  還有今天因為找車站時迷路,向一堆小弟弟問路,結果他們一路上耍寶聊天,有帥的也有可愛的,都笑咪咪嘴巴又甜,讓歐巴桑我心情好得不得了,我會覺得台中很不錯,也許……是因為有可愛小帥哥也說不定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