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累死…

今天坐車時這麼覺得
加班加到好晚,大概在二十分鐘前,我才進家門

少俱當然沒看到
週末?我的週末只剩半小時。
剛好夠寫網誌
這幾天我都有上來看^^真的感謝大家在我不知怎麼全回,又寫不出有營養的東西(雖然是腐的營養^^0),而且只哀號了一篇的這個禮拜~還出現在這裡,而且還給了我找了超久的美少年瀧加美少年(女?)翼拉補拉補影片…
其實大家的家我都還是會趁中午吃飯趕快看,也手好癢好想回文,偏偏我又不好意思在公司裡這麼做orz(我在公司是很ㄍ一ㄣ的那種人…)
除了半夜趕工順便和朋友msn可以收到瀧翼新消息外,其他什麼都莫宰羊
當然專輯首週第三名我也不知道……才怪orz

--

關於網誌上面的橫幅哪裡來的,我想偶爾來這裡晃的人至少有四分之三都看過
只是…不記得而已

怎麼可能不記得呢?
有可能啊!
我就一直不覺得有看到這幕

就跟之前每一張橫幅一樣
來自「23 to 24」
不相信?_?
連成片段看就會相信了^^



因為23 TO 24花絮裡翼剛剪的頭髮太男前
我承認我常常習慣性跳過去看唱歌啦^^0(只有第一次硬拼著日聽全聽完…)
好家在這次心血來潮在那段停了一下
差點錯過美少女…
感想:
1 像極了一隻貓在伸懶腰^^0尤其是表情(攤手)
2 我從來不覺得,扳自己的頭拉筋是多舒服的一件事,可是看他那個滿足樣……今天上班上到一半我也試扳了一下,居然……

居然發出類似「卡哩」的聲音@@…(大驚)

年紀大了了了了…orz(回音效果)

3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23to24和現在的時差並不那麼遠
原來美少女翼看不見,可是依舊存在

只是藏在薄薄鬍子和沒修的男前眉毛後面而已orz

嗯,小翼胖十圈我也會照愛
so~只留個鬍子也沒關係A_____A(←溺愛傾向發作中)



拉拉筋~


好舒服喲!


大滿足^_______________^


繼續打拼加油加油!
好迷人的眼神和表情^^0我完全被電暈了…翼(和他的超nice相方^^)真的是不用打光也會發亮呀…

反正今天爬了某篇好文
發現會被鬍子刺到的人並不是我
而可能是某位勞碌命大帥哥
一時心情好了很多
鬍子也變得甜蜜可愛了呢^^


唉~希望這次真的能看到瀧翼巡迴love love
專案千萬別再出什麼差池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