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旅館大廳

房間網路連不上%_%

大廳有FREE SPOT,可是現在一有人開門我就冷到手發抖……


我先把PTT上的尖叫轉過來,其他看看我明天有沒有虛脫再說吧XD





我現在人在旅館

這篇閒聊我等下會刪掉!


是安藤!是TT!這世界上是有奇蹟的!


大阪D&R翅膀說的話成真了!!

下面會捏到安藤出現的方法

不想被捏請先不要捲下去看

 

 

 

 


跨控播出了一小段後

各個團體開始唱歌,唱完介紹下一團

輪到TT時,果不其然只有翅膀出現

總長在帝劇連線

這兩個人甚至唱得特別短


接下來將近七首歌

翼都沒出場,連伴舞也沒有

如果中間不是總長出來唱了兩首SOLO

我真的想要咬(旅館的XD)電視了

但就在這時

他們介紹到少年隊的前輩要唱歌

而鏡頭一拉……

 

咦?

是帝劇。

是前輩。

是總長……


是翅膀!!!!!!!!!!!!!!


對!他用七首歌的時間

飛奔到(當然不可能用跑的XD)帝劇

衣服換好

和總長一起伴舞

然後前輩唱完後真正的安藤來了!


他們一起唱VENUS!!!!

 


是瀧翼,如假包換的瀧翼

我在旅館大哭

網路一直接不起來

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原來,這世上還是可以許願的。

原來,願望還是會實現的。

 

喜歡他們真好,真的太好了!

 


(總長還有點肉,非常帥!

翅膀黑頭髮瀏海長了,側分像愛想曲那樣,鬍子沒有,但可能是晚了,冒出一點點……

很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