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驚豔的「TRY」


今天加班加到一半,日本OL告訴我,押尾學被抓了。

因為持有毒品。

是說這麼即時地知道有人被抓走,感覺真微妙= =

聽LIV的歌是在掉入TT坑之前,當初光看到押尾學和聽見他的破鑼嗓子時我一點也不想聽他的音樂。

但因為以前玩廣播社時我負責播日文歌,我一直有什麼都聽一下的習慣,那時偶然聽見LIV的一首歌「TRY」,真是令人驚豔!他並不打算掩飾自己聲音和唱功上的不完美,反而讓這些成為他音樂的特色,仔細聽這些曲子可以感覺到作者非常了解誰要來唱這首歌,應該說如果由別人來唱那個調調反而會走味吧!

所以雖然我覺得押尾學是個痞子,而且我不喜歡痞子,但我還是心甘情願地買下他們的第一張專輯,回家反覆聽了N次。

好音樂怎能讓它寂寞?

後來PS2遊戲混亂軍團上市(隔年也出了PC版),主題曲FLY也是LIV的曲子,這片遊戲就大逃殺式遊戲來說還不錯,某些關卡配置仍顯得有些單調,可是良好的配樂硬是幫它加了不少分數,加上悲情的遊戲結局剛好主題曲唱著FLY SO HIGH~FLY SO HIGH~,整個氣氛就是很催淚,我不得不說這首歌配這款遊戲真是個好主意。

但後來呢?

LIV不見了。

說真的,現在好不容易要重見天日時來這套,押尾學,你這個大笨蛋!

這世界上有兩種事很可惜,一種叫時不我予,一種叫浪費天才。

前面還可以說是時不我予,但這次這種事,真的浪費了你的才能呀!人的一生能有幾次機會呢?好不容易和AVEX簽了,有沒有這麼想不開?

我不是押尾學的放,但我還是忍不住覺得好可惜,太可惜了……。

一般的可惜讓人悲傷,這種可惜讓人想給他一拳啦!


加油吧!既然有種這樣搞,等受完該受的處罰,就挺起胸膛回來,證明你不只是個嗑藥的痞子,還是個有才能的音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