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衝去新宿站配我忘了帶來的眼鏡,然後去看翅膀。

其實去看之前我已經看了不少人的心得,也和朋友討論過,歌聲也在某些地方聽到過,但真的實際去看,感覺卻截然不同。

如果要說心得……


「老伴……孩子……大了啊……。」


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以後這齣要再演,翅膀有參與的話,強烈推荐大家去看。

看過他的演出,我相信今井翼即使有朝一日不吃偶像這行飯,他也可以當一個很稱職的好演員。我常常看舞台劇及歌舞劇,這次他的表現,身為粉絲也好,一個普通的觀眾也罷,他的音質他的唱法,對角色的投入和表演分寸的拿捏都恰如其份。當然並不是完美無缺,這個角色還能再多一點強硬和固執,翅膀演得比較溫,有時和女主角相較之下顯得太柔和,是可惜之處。

不過當亞瑟深情款款地望著香奈兒,甚至死後守護著她的眼神,都充滿了關愛、保護和縱容,雖然很對不起翅膀,最後一幕那眼神竟然讓我不小心想起了某近很忙的某人……。

亞瑟這個角色,和亂世佳人的白瑞德有許多共通之處,出身都不是權貴,也都是應時而起,他們是抓準潮流加上自身努力求取成功的人,有點現實又有些玩世不恭,有點幽默也很能包容,但又是一身反骨。

這種男人不會太強悍,但又會多一分壞男人的魅力,無庸置疑,翅膀辦到了。

翅膀整個人有如脫胎換骨一般,有一瞬間我甚至覺得我迷上了另一個人,雖然他也叫今井翼。上次看他的表演是年初的D&R,時隔半年竟然能夠進步成這樣,相信背後一定下了非常大的苦功,事實上他連唱歌的發聲方式都和以往不同,就像重新接受過專業的聲樂訓練一般。

很感動,也為他感到高興。

今井翼,沒問題的!



其實我有好多心得想寫,可是今天實在太累了^^0明天看過後再來寫吧~



床太好睡,下午去找朋友要的雜誌結果缺貨,然後回旅館忍不住又咪了一下,晚上KIT來找我,開開心心地聊了不少。

看到今天的翅膀我有種安心感,這樣走下去,今井翼絕對沒問題的!


先去睡囉XD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