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的太累,忘了寫這件事。

這次會這麼積極地把事情記在網誌上,其實一方面也是怕自己忘記,總覺得這次看到的表演,對翼來說應該很具意義吧。

就像個轉捩點一般。


喜歡今井翼是個意外,喜歡TT則是更之後的事情。

我的偶像多半都是像飛鳥涼那種有點年紀的成年男子,除了他之外最瘋的是史恩康納萊和哈里遜福特。最年輕的大概是國中時迷了一陣子湯姆克魯斯和國小時……我在迷王傑,那時萌小虎隊林志穎、金城武搞得像國小國中生的全民運動,超寂寞的呀!

總之,除非有特殊的原因,我很難被年齡接近甚至更年輕的偶像打到,以前覺得自己是大叔控,漸漸發現,我喜歡的是那種氣質。

從容、優雅、有智慧。

這種男人多半對生活和穿著有自己的品味,不會盲從潮流。有點固執老練,也因為經驗豐富而難纏起來。他們已經成長到不用逞強撐場面,也不介意表現自己偶而還留存的少年心性。

所以每當和認識已久的朋友說起我最近的偶像,他們多半會露出不解和驚訝的神情……「哇!真不像你會迷的東西!」

「我也這麼覺得。」其實有時我也想這樣回答。

可是不知不覺,竟然已經這麼久。我總覺得偶像崇拜不長久,然而至今我不但沒有退燒,還越來越誇張,去年出國的次數我不敢算,而今年我現在人還在東京。

這次我終於知道原因……


因為翼改變了。


他從一個意外漸漸變得不是意外。

我以為自己會退燒,他卻在不知不覺間開始變成「我應該要萌的菜」,這次的亞瑟我才看了第一場就覺得目瞪口呆,他從來就不是個以偉岸為賣點的青年,想不到竟然能有這種值得讓人依靠的形象。

就像換人了一樣!我的偶像。

以往的翼讓我心跳加速,但給我的感覺有些近似於想疼他,想為他加油。

我真的想不到會有今日這種仰望的角度,他令人怦然心動,看著他我竟覺得有種令人難以抵抗的錯覺,是個有危險魅力的男人。


看見這樣的翼,我忍不住對接下來瀧澤的連續劇更加期待。也許現在很難看到團體演出,但我知道這兩個人都正在非常、非常努力地成長,這次的總長一定也會讓我們看見他這段時間努力的成果的!


喜歡今井翼真是件幸運的事。

喜歡T&T更是件幸運的事。


方式不同,但這兩個人都是努力家。


我要去洗澡,出門享受今天份的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