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瀧澤先生聲稱,翅膀有個微妙的酒癖,這傢伙喝完會變KISS魔。

從此想將今井先生灌醉者不知凡幾XD


話說我以前一直以為自己沒酒癖的,但唸書時有次去資訊展打工,賣電腦週邊,連站了五天。

因為老闆一向對大家不錯,那次也賣得滿好的,薪水領得比想像中多,那天晚上大家決定去慶祝後再回家,就買了各種酒類,跑到陽明山後山去晚酒看夜景。

那時也不知道酒要怎麼調,就東加加西和和,什麼鬼都倒在一起喝掉,喝著喝著我覺得有點茫,就坐在路邊發呆。

這時朋友說話了……

「喂!XX(我的名字),幹嘛一直唱歌?!」

『我哪有?』

「……」

朋友大概醉了,我覺得莫名其妙,可是大概過了幾分鐘,另一個同事說……

「喂!XX(我的名字),幹嘛一直唱歌?!」

『我哪有?』

「……」


大家喝爽了之後,就一起叫計程車下山,計程車搖啊搖的,搖到山腳等紅綠燈時,司機突然轉過頭來……





「小姐,可以麻煩你不要一直唱歌嗎……?」





囧rz

事後聽說,那天我熱唱了中文、英文、日文各國金曲,連我平常講得超不輪轉的台語,都行雲流水般朗朗上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有無限潛能。

還有…………不要太相信大家的酒癖都是睡= =


今天和同事們去了金色三麥,喝了好好喝的黑啤酒,突然想起這件事呢^^

不過我今天沒唱歌唷!(嗯……大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