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幫我們解散恰克與飛鳥?!


 

飛鳥涼登台催票 3句不離恰克

2009年06月10日蘋果日報 鄭孟緹╱台北報導

 「恰克與飛鳥」的飛鳥涼來台為下月個唱催票,昨3句不離恰克,虧他去年底生的兒子小恰克「說不定是抱來的」、「可能戴著帽子和墨鏡出生」!記者會中播放他們14年前來台開唱的影片,他又搞笑說:「如果恰克還活著,不知道幾歲了?」顯示未因解散而損及和恰克的交情。

 保密表演曲目

 他賣關子不說演唱會是否演唱經典歌曲《SAY YES》、《YAH YAH YAH》和中文版《何日君再來》,表示「一個人很難表演」,隨即笑說:「不然表演切腹好了!」逗得現場笑聲連連。飛鳥涼下月4日將在台大體育館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

售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我不得不說,這團傳解散至少十次,傳了三十年了。

以前莫名其妙兩年沒團體活動也沒說明時在傳解散還有話說,這次已經澄清過囉!只是暫時個人活動,玩爽會再回來啦^^0

什麼時候?兩三年吧?要看他們個人活動玩開心了沒,加上CHAGE一直到這年紀才當上爸,一直很愛小動物和小朋友的他應該會認真帶小孩,等他的攝影集出版還比較實際。


瀧翼也好,恰克與飛鳥也好,分分合合我覺得自己都能冷靜看待了。

瀧翼放粉紅開小花,或是恰克飛鳥之間窩心的互動都能讓我心情愉快。

但沒有這些,ASKA唱起歌來,還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實力派,CHAGE的情歌也一樣纖細到令人心裡抽痛

總長仍然是宇宙無敵美男子,翅膀的舞蹈一樣充滿力與美。

我也曾經想過沒團體我閃人算了。

但對我自己來說,我這種人如果做出這種事也許就是潛意識在告訴翅膀,你不用努力了,反正,你再努力練舞,再努力學習,都沒有你站在瀧澤身邊有看頭。

相信所有考慮離開或已經離開的人一定不是這種想法,只是我不願自己用這種感覺會起這類誤會的方式放棄他。


因為他明明做得很好,他每一次都做得比上次更好,世界翼也好,演唱會也好。

唱歌也好、舞蹈也好,甚至是他對待歌迷的態度,他的言行舉止。

他迫不及待,義無反顧地前進著,克服了太多曾經有的軟弱和畏縮。

因為我知道他進步得實在太多。

我想為他加油。


而總長的個人單曲連發,我想這也是這個階段必然的事,因為我很確信他是個可以信賴的人,也許他不得已,也許他只是以自己的步調和方法在努力著。

我相信那個動力,一定有一部份在於他知道無論走得再遠,都有一個地方可以回去。

那是他可以安心的地方。


我也曾經很擔心CHAGE和ASKA分開。但現在我覺得自己擔了多餘的心,因為有太多可以分的理由在這三十年中發生。現在他們的銷量雖比不上以前動不動就有人百萬以上的那個年代,但十幾萬二十萬仍然可以期待。

曾經他們也有過只賣了幾萬張的時期,他們也熬過來了。

其中SOLO不知道多少次,恰克還另組新團。

現在對他們來說也許是太平盛世。他們已經賺夠了,開始玩音樂,想唱的想玩的就寫,分開來玩個開心,組合起來,也可以愉快地合唱,這是個美麗的時代,即使ORICON上他們不再一出單曲就衝上百萬張。

他們在音樂上已經有所成就,沒有人敢看扁他們,花三十年兩人換來這樣的日子。

瀧翼還沒有十年。也許有人以為我舉了個怪例子,我想大家不知道,恰克與飛鳥剛出道時可不是現在這個路線,那時他們出寫真集兩人都上半身全裸呢!


最後,愛偶像就是要快樂,不然就失去意義了。

所以還能等的人,請拿出耐心,讓他們找出該走的道路吧!

而如果這樣的分別已經造成痛苦,也請不要虐待自己。

我們出錢,是要買到快樂的,如果得到的是無數個心焦與流淚的夜晚,那太不值得。


如果我接下來能有三十年,希望到時可以見證八十幾歲的恰克與飛鳥仍然健在,歌聲悠揚依舊。

那時總長和翅膀也快六十歲了吧?

我相信到那一天,瀧與翼仍然會在,絕對不會解散的。

瀧翼的三十週年,回首前程,搞不好兩個中年人還是會毫不害燥地推來推去,「你比較帥……」「才怪,你比較帥」「你比較帥啦!」「又來了……明明你比較………」。

為了那一天,這三十分之一、三十分之二的寂寞,我願意等。

超帥的性格演技派男星+舞技傲人的著名舞者=兩個噁心不知道太冷太該害羞的中年大叔。

當那樣的兩人的歐巴桑放一定很幸福^^

絕對,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