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P真的好好聽!!!

今天廣播放了整首,很難得台灣比日本還要先聽見呢!
 
 

如果拍成PV,讓翅膀好好跳舞給大家看,一定會帥死一票人XD

不過聽完後我好像也感覺到為什麼主打歌是BACKBORN而不是ASAP。

ASAP這樣的歌曲很帥氣,電壓已經是高壓電等級,電死人不償命,但比起來,BACKBORN比較能聽得出演唱者的特色,聽得出唱歌時的情緒與方法。

也許這也是今井翼先生對自己的期許吧?他是個偶像,但他不只是個偶像。

這張單曲不但應該上MS打歌,還該上兩次才對,讓他唱這兩首該多好!好可惜,這麼棒的今井翼、成長得如此快、如此積極的今井翼,好希望能多一點人聽見、看見。

目前我們看到PV、聽見裡面全部收錄的歌曲,我覺得翅膀真的做得很好,他呈現出自己實力的提升,包括他與歌迷之間的互動,整張單曲的內容、品質,甚至於誠意,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不及格的,也許就是宣傳。

他盡力了,我們也是。

剩不到五天,這是最後衝刺的時刻了,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