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雙頭犬心得

針對劇情負評多

受不了者小心不要點開看下去唷~







看完了。

這幾天一直沒有時間寫,雖然心得也不見得有多精闢(而且很短)

下面有可能會捏到一些劇情


是說這部戲我從滿心期待看到一肚子火

明明有很吸引人的人物設定

故事卻完全沒有發揮到人設精彩之處

然後大牌雲集卻明顯人人都大材小用

故事設定感覺很宏大

劇本卻很小品

演員一個比一個會演

情節中角色個性卻描繪得很平面



……最後還廣告與商品不符


龍崎是不是如第一集講得那樣冰雪聰明是不知道啦

個性善良可愛冰清玉潔倒是真的

哪裡叫「惡役」?



我覺得這個故事看設定本來就該好好發梗各種老梗的

比如大魔王就是要比好人強勢

女主角一定要男性化但最後被好人或大魔王感化為小女人

然後中間好人一定要被大魔王壓(別想歪啦= =)得喘不過氣來

但很奇妙的故事的最後一定還是邪不勝正

結局時來個感人的經典梗

原來大魔王有個令人鼻酸的背景

臨死之前其言也善

點醒了好人或救了好人

最後好人得到了勇氣或其他菜市場買不到的東西若干

大家向夕陽奔跑吧!


這樣雖然很傳統很老套

但我覺得都比這次雙頭犬不知所云的故事來得好

要說我為什麼看下去

大概就是因為瀧澤的美貌與全劇所有演員的演技

雖然大家的個性都被寫得很平面

但看得出來每場戲大家都很盡力去演

最後一集瀧澤坐在公園裡落淚時

我在辦公室邊啃便當邊跟著哭了

那表情讓人好心疼、感情表達得真好

一時間我也忘了這個故事男主角的個性到了最後一集不自然地大幅急轉彎……


最近很常看到演員說「連我也不知道故事結局」這句話

但這樣是好是壞我覺得要看劇種

比如推理劇人是誰殺的

連殺人角色的演員也不知道

他要怎麼為這個角色的情感變化埋伏筆?


我好想自己重新用同一個設定寫一份劇本出來

要就把故事搞得大一點,大魔王更壞一點,好人更無力一點

不要這樣半調子……

浪費了一大票好演員

雖然一定是充滿了老梗啦orz

但創新應該是建立在「創新會比較好」這件事情上

我還是覺得龍崎最後變邪教教主佔領日本會好看一點……(雖然搞不好只有我這麼覺得XD)


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