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意譯非直譯,譯者不專業,翻譯有誤請私下告知。如有圖片皆為友人提供,請勿轉載轉貼圖。譯文可自由轉載,但請務必標明出處、網址及原譯者……這樣有錯人家也比較方便告訴我= =】


(接上回)


第一句學會的西班牙文是?
 
★與其說是學會嘛,之前有成功使用出來過的是”杯斯斯”,就是英文的”Bless you”的意思。
之前一個人去西班牙,正好要坐上計程車的時候,司機突然打了一個噴嚏,我心想「就是現在!」趕快說出”杯斯斯”,結果司機就跟我說”格拉西亞斯”(*譯註:謝謝)。
所以說你只要學會這句,人家就會覺得「喔~這個人懂西班牙文」喔!(笑)

推荐的料理是?

★ガンバスアルアビ-ジョ(*譯註:這個真的難倒我了^^"是菜名,後面翅膀會解釋是什麼東西)。把蝦子切成薄片,加上咖哩和橄欖油用小火煮。非常美味一定要吃吃看唷!

婚禮會穿和服還是西服?

★這個要兩方家族協調。我自己是沒有特別的好惡,但也許家裡會有一些慣例也不一定,我想應該會兩個人慎重地一起選好好選擇吧。


 (完)


 
原來剩這樣,早知道昨天一口氣KO^^" 

晚上看加班有沒有早點走,再來一篇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