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從仙台一路給他吃過來了……

SOLO巡迴再開。

充滿了好吃的地點,翅膀今年真是有夠勤勞,我還在說他今年已經用掉了往年雙倍份的勤勉,消息就出來了。

我沒辦法去,最近小組正在挑戰史上最速結案傳說,所以我的翅膀表演COMBO只好中斷……是說這個COMBO不是故意接起來的,單純只是我這段時間的依賴性,從這個角度來看,也許我也跟著翅膀一起成長。

看著光一控上出現的翅膀,我心裡想著天哪,我真的好喜歡他。

不是對戀愛對象的那種喜歡,一轉眼幾年過去,那種他一笑,心裡就被填得滿滿的感覺卻完全沒有變。

有一點像家人,那個讓你苦笑著說沒辦法,卻一看見他又忍不住想寵溺他的小弟弟。

啊……這個比喻也不盡然,有時我也會覺得他像兄長,在我忽然覺得從他身上學會一些東西的時候。


昨晚和KITE吃飯,鍋大爺不錯吃,聊天聊得很開心,她很擅於分析事情卻又不失幽默,聊到忘記時間,結果一不小心又是十一點半才散會。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如果沒有翼,我不會認識她。

我不會認識阿釵釵、KIT、馬奇、易,而認識她們之後,一個接一個……本來我打了一串名字出來,但沒辦法,我發現再打下去我會遲到。

雖然都是TT放,可是每個人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和想法、深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覺和心情,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都不同。

我會錯過很多很多特別的人。

即使喜歡的對象不同TING、海鷗、KEIMI、VIVI……等人也都不會相遇,也會錯過再次和德蘭聯絡的機會。

雖然有時開心,有時也會有動氣的時候,但我覺得很幸運。


今年的我,不是比去年這時的我要好一些嗎?

我要振作一點。


我預期到可以買他的週邊、聽他唱歌、看他跳舞。

我沒有預期他可以得到他微笑時心中滿溢的幸福。

而他會帶給我許多美好的邂逅,是完全在預期之外的事。

即使在日本的他沒有露面,名叫今井翼的男人還是不停影響著我的生活、心情。

我真希望有機會跟他說一句話,一句就夠了。

雖然你不認識我,但認識你,是我的榮幸。



明明是在說巡迴的,我扯得好遠……

不小心被我講到名字的人大概會覺得太噁心也說不定,不好意思啦^^0


啊……好想看。





上班去了,祝各位也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