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精神快要窒息了。

我需要空氣!

我的膽怯正掐著勇氣的脖子!

理性拿著平底鍋在敲著夢想的頭!


……沒有空氣。


大概因為我的未來跑得太遠,遠到我馬上就會看不見,所以我好嫉妒寫得出那種歌詞的男人。

上帝大概吻了他的眉間,讓他可愛,又不是個笨蛋。

這個男人寫不出駱駝這兩個字,卻寫得出這種歌詞,我愛他又妒忌他。


他打的歌詞,一知半解的我翻不出來,等avex或看看有沒有神人吧。

只是,他真的一直在長大,從一個小弟弟開始,現在我覺得他遠遠跑在我前面……我追不上了。

馬奇家有他打日文歌詞了,真是首不錯的歌,曲好,詞也好。

孩子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