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這次翅膀的週邊清單時很傻眼。

嚴格說起來那根本不能叫清單,因為我連背都不需要,寫起來只有兩行……


音樂卡片

資料夾


看到時第一個反應跟告訴我的朋友一樣……翅膀,你趕到連場刊都不拍嗎?

第二個反應是翅膀是不是撞到頭了,話說之前企劃會議我做了一個有關J家經營的報告,那時查了許多資料書籍剛好有看到,J家演唱會的收入分為門票和週邊,一般而言門票抵消大部份場地和佈置等製作經費,事務所真正賺的是週邊。而表演的明星們,如果未出道領固定酬勞,出道了就週邊收入依比例抽成。

也許我查得不夠正確也說不定,不然這次翅膀等於是做白工了。

印一本場刊要多久?

有出過本的大概可以估一下。

事實上就算真的來不及,有些週邊是可以很快速地大量生產的,比如像馬克杯、胸章、T恤,這種不太挑剔的話一天就可以搞定。場刊有的三百頁,但二十頁也可以叫場刊,就算拍個排練花絮我想歌迷也會開開心心買下來,海報只要一張照片,來不及印分批出來都來得及。

也許我把事情想得太複雜了吧?

有沒有可能,翅膀只是想和大家一起過聖誕節?

今年的年底,TT放們還是可以和她們的偶像一起過節,雖然這次只有一個人站在舞台上,我們開開心心,一起唱TT的帶動唱。



我想年底這場,我們大概看不到23 TO 24或STYLE那麼個性化的表演,但是我已經開始期待了,這應該會是個非常開心的聖誕節。

以上沒什麼證據,個人猜想而已。

但我決定抱著這個心情去看這場演唱會,這樣一定會很開心



希望看見的翅膀胖嘟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