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傲嬌是一部機車。

我不是在罵人,他是每天載我上班的125機車,心情不好時,他連椅子下的置物箱都不讓我開。附帶一提,我的前任機車是部小五十,名字叫路行鳥。(←FF控)

不過送修過幾次後,傲嬌的身體還算健康,我也很安心地跟他上班下班,但最近有點不一樣。

每當我發動傲嬌時,總會聽見咔啦咔啦的聲音,我曾經下車繞著他四處檢查,幾乎全身都摸遍了,還是找不出問題所在,我常常騎到一半,遇到紅燈還下車看。


一直到今天,颱風還在卻要上班上課了,早上被風吹到蛇行被雨淋到濕透外,我還一直聽到那咔啦咔啦的聲音。

經過三個混亂路口的大塞車,我終於承認自己要遲到了,當我被擠在車陣中進退不得時,低頭一看。


傲嬌的鑰匙,接在世界翼鑰匙圈上,那兩片被我嘲笑過根本沒辦法拿來打拍子的金屬正咔啦咔啦地互相敲擊……






對不起,翅膀,我居然懷疑過。
原來那真的是響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