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沒辦法阻止今井翼留鬍子的。



如果沒有這點認知,當翼放會很辛苦的唷!

這跟月亮繞著地球轉,地球繞著太陽轉,共嗚就是要GEROGERO, 某人的剛哥哥就是敢穿桃紅色襪子配螢光鞋 一樣,都是難以改變動搖的事。

因為即使歌迷說破了嘴,他旁邊會有個最近扮騎士帥到讓人心頭砰砰跳的大帥哥說:「嗯,很好看。」



不是我~~(逃)


光這句話就打死我們了= =


所以前陣子在msn上和某位朋友聊天時,討論到解決辦法。

乾脆大家一起寄信去吐貝斯吧!

當然不是跟翅膀說快去剃鬍子,把你的帥臉露多一點出來給我們看。如果這樣說,可以想見他一定會越留越開心,越被大家唸越要留,就算真的遲疑了(天秤座很在意大家對自己外表評價的……),反正他只要問問旁邊那位擁有粉虎頭(詳見阿釵釵網誌←左邊有連結)品味的大帥哥,就會得到:「嗯,很好看。」的評價。

結果就是…


啊~我果然很man~ (by某今井姓翅膀先生)


是的,正攻法是無效的。
那我們要寫什麼給翅膀呢?
如果說他這樣不好看的話,翅膀會傷心難過(並且無效)
怎麼辦呢?

請參考下列範例:


「留鬍子的翅膀好可愛唷!」

「翅膀你留鬍子真是太可愛了(心)」

「留鬍子的翅膀可愛到讓人想捏捏你的臉~」

「鬍子翼超~可愛的!」

「圈圈鬍好可愛唷(大心)」

「翅膀的鬍子配上曬黑黑的皮膚,可愛到令人想尖叫!」 (←這是我的真心話,尤其是後半句……)


我想會有效= =


不過這個可能會有副作用,萬一下一期打開雜誌看到落腮鬍造型的翅膀時我怕被圍毆,所以這個方法暫時冷凍。

但這個方法後來出現了加強版,是我和某位女同事偶然聊這件事時,她突發奇想。

「你說的範圍太小了啦!」

「咦?範圍?」

所以這個方法的問題出在我眼界不夠寬?美術在精神與感性面的眼界果然會超越天天在算計著怎麼讓玩家過來玩的企劃們啊!

同事說:「你應該這樣講……」



「親愛的親親小翅膀~你真是太適合留鬍子了,不管什麼樣造型的鬍子都越留越可愛,可愛到像一隻讓人想摸摸頭的小貓咪呢!{#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他馬上剃
(by 某品味追隨粉虎頭之美少女網友。)

不過我們可能變成要擔心他會不會連頭髮一起,雖然最近我覺得就算他哪天光頭出現在畫面上我也沒問題了啦……。



ps:這篇當然是開玩笑的,不管造型怎樣,翅膀開開心心還是最重要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