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很後悔一時衝動玩這個活動

為什麼呢?

因為我居然瘋了在快結案最忙時衝去看翅膀,還誇下海口要出紀念本。

結果一回來發現事情堆成山,我還得去弄台機車來騎,天知道大家都是100cc哪家快哪家慢?

雖然文準備得差不多,可是已經完全找不出所謂的空在哪裡,書只能在週日上午送印,所以得先提醒一下書最快也是下週寄出。


收錄新文:月國(KK)
收錄網文:線的另一端(KK)、機器人掃除機(TT)、今井翼菜刀手滑事件(TT)
另外有神祕友人插花四格漫畫一篇^^(TT)

一本訂價台幣一百五十元

郵費單本四十,兩本五十
沒有兩本以上,因為就賣十本,最多一人限購兩本。

至於上次列出的擁抱是TT文,因為這次日本行和朋友們去看TT同人誌展,意外發現有日本同人誌作者寫了類似題材。雖然她只寫了第一集,可是我的只是短文連一集的量都還沒有,又還未發表。

……所以這篇文被我作廢了,如果來得及,我會在送印前補上修改過的文章,不過要怎麼改,還真不知道(汗)。


明天怎麼玩呢?


晚上十點,我會在blog貼文,請大家用一句話,說說在翼的生日這天做了什麼事,在該文後面回文。

很普通的小事也ok^^還有請記得留下你的E_MAIL以便通知

基本上就是先約到前十本的人得到書,如果有發生最後一個人約兩本卻只剩一本的情形,那位就只能拿到一本。

另外如果前十人沒有在我把書寄出的日期前匯款的話,就由第十一本(就是第一個沒約到的人啦^^0)開始遞補,而且我來不及通知我預定贈書的所有朋友,我想可能其中有一兩位會來留言,他們的名額也會順延給其他人。所以就算沒有約到前十個,也請繼續留言。

不過話說得這麼滿^^0我還真的沒把握會有十個人來留哩^^0所以活動日期無下限,湊到十本都有主人了,就是截止日囉!!


另外有人問可不可以和舊的兩本一起寄。

可以,運費一樣就是新舊一起算兩本以上運費五十元,不過剩書已經不多,所以我不保證一定有^^0請在接到我的通知信後回信來問我。


至於親不親友這件事,其實,只是想好好感謝這些照顧我的人。

其實這一年多來,發生很多很奇妙的事。

說起交朋友,我一直都不是很主動的類型,可是喜歡上TT後,慢慢的,身邊新朋友多了起來。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雖然也有過讓人煩心不愉快的經驗,但瀧與翼帶給我的遠比我付出給瀧翼的來得多很多。

也許有天我不再是瀧翼放,但交過的朋友,認識過的人,不會因此就失去記憶的。於是,我搞不清楚自己用多少力在喜歡瀧翼,他們卻已經給我難以以金錢計價的禮物。

也許因為我硬要塞成十七本(翼生日嘛^^0),也許會漏了一些也很常關照我的朋友,請原諒我的粗心,我會找機會再來表達我的心意的M(_ _)M

--

題外話。

其實我很想來寫一下我認識的這些人。

大家都很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氣質,這次去玩的路上,我還一直偷偷在幫朋友分配古典奇幻小說的職業^^0

就像治癒系的某易,我最近越來越覺得她是選了帥氣的戰士職業,卻把治療術點滿的奇怪戰士……(歹勢啦^^我的意思是你真的越看越可愛……)

不過我怕我把我想到的所有角色設定講出來會被眾人所追殺,或是下次看控時被推下飛機之類……就容我保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