ずっと一緒に…

這是什麼?
這是……不碌自投羅網的賀本啦。


簡單的說,那個網站上的倒數……

是的,身為歌迷我們好像應該怒的。
不過兩個如果在今天好好休息(尤其是一起休息)的話,歌迷們還是會很開心的啦!!

然後呢~瀧翼今天的慶祝方式,是告訴我們有超豪華精選輯閃亮亮地在翅膀生日登場。

那我只好配合說,那本我密謀已久的賀本,就跟著在十月十七日出來囉……。

好啦orz其實我是在推卸責任……雖然昨晚很有決心不睡也要寫出來,原本失眠的人居然會在電腦前睡著真的很妙^^0
加上這幾天都是加班到十點多十一點的,我連交手機費都沒辦法(每天出門店還沒開,回家店老早關了。)
根本談不上去印書
所以今天該出出來嚇大家的迷你本,就這樣被延後了。

慶祝TT五週年,和拔拔馬麻KK十週年

書名:ずっと一緒に…
配對:KK&TT(J禁有)
作者、封面:blue
字數:約兩萬字
收錄:線的另一端、擁抱……等。
售價:暫定一百五十元(如果成本夠低我會再調降,畢竟這是賀文^^)
郵資:一本五十,兩本六十……每人最多限購兩本,因為……

限量十七本

扣除親友本七本,剩下十本會開放通販

不過要怎麼賣呢?
十月十七日當天,我會在版上發文,
書就賣給該文後面留言祝福翼並註明要買書的前十人囉^^


其實不買也沒關係,因為賣完後賀文我會貼上來
(呃……不知道這樣講還會不會有人想買^^0)

只是想在這特別的一年裡做點什麼^^

嗯,希望賣得掉。


祝TT五週年甜甜蜜蜜
瀧澤你說你今天該不會是把起士蛋糕給某人吃
然後自己吃某人吧!!

(不會啦!!!!)


= =我陪你吃(蛋糕)。




(我實在不怎麼會用筆電的CAM拍東西,不過它是個草苺起士蛋糕沒錯,我還故意挑有「蛋糕上的草苺」的,今天大家和總長一起吃蛋糕來慶祝TT生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