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為搜尋打工渡假相關資訊而來到本網誌,請改至二十一公克的等價交換 ,該網誌內容與本網誌相仿並同步更新,僅過濾同人創作內容,感謝! ★



今天出去買望遠鏡和護唇膏。

望遠鏡是因為明天要去名古屋看演唱會,護唇膏是因為日本實在太乾,從溫暖潮濕台灣來的泊來唇快要裂了~"~

結果……




本日手機照:

‧望遠鏡就是很普通的那種我想沒必要拍= =,護唇膏因為我的嘴唇裂得很快,這次決定買液狀的比較滋潤。

本來想買樂敦的就好,但看到戀愛魔鏡出了蜂蜜口味的護唇油,我就忍不住伸出手。

我還滿愛用他們家眼影的,有幾塊很顯色也很好上,只是油臉人我掉妝快= =

他們家有一塊金薑很好用,如果像我一樣眼睛不大又內雙的人,那塊畫個小煙燻加大眼睛挺好用,而且買一塊可以用很久XD(金薑色眼影被我用得很醜,就不拍了……)

價格是五百零七元日幣,不知道有沒有買貴~"~

101009_211534.jpg 
感覺就是一罐蜂蜜,這支沒記錯的話台北小屈有得買了,至於好不好用,等用過再來跟大家說XD


‧回家打開望遠鏡的包裝袋,裡面多了這一小包DOCOMO的宣傳品。

日本手機業競爭很激烈,常常有各種促銷手法,不知道那一小包是什麼?
101009_211505.jpg 
我的手機鏡頭不知道是不是髒了= =
101009_214250.jpg 
翻過來看,DOCOMO不是請我喝茶,而是送我一包種子呢XD
好主意,但……嗯,我不會種= ="(照顧自己都得過且過了,還是別去殘害生命吧= =")


‧然後今日的愧疚點來了……

101009_211626.jpg 
我的睫毛膏是快乾掉了沒錯,但今天發狠把它買下來的原因,不講藉口的話請看圖片最左上角。
…………那兩個字對我實在好容易生效。(檢討中)


‧最後這張其實是昨天晚上回家拍的,我昨天跟前同事小貝去新宿吃飯,好心的小貝帶了豬肉乾和蛋黃酥來找我,今天早上蛋黃酥被我喀掉了,好吃!(淚)

101008_222158.jpg 
手機相機是有極限的,拍不清楚。
WS000746.jpg 
是這張圖。

大概因為太紅了,有一小撮媒體只要版面空閒就愛把SMAP挖出來唱衰一番,尤其最近日本嵐紅了起來,這件事便成為記者混字數的好救星。

但那天我在過馬路等紅綠燈時,抬頭看到巨大的看板,覺得這個男人真不簡單。

雖然他不是我的菜,昨天在看板上木村的注視下,還是有種心兒怦怦跳的感覺,他真的很帥,而且是一種不容易定義的魅力。

我們會說某某某是斯文型的帥哥、某某某是大叔魅力、某某某有小正太的可愛氣質,但木村拓哉我說不上來。

能有自己專屬的帥法,我覺得他很厲害。

應該還能紅很久吧……


當然,我不是他的FANS,有反論的請不要來找我討論囉XD




最後,明天要出發去名古屋,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les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