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為搜尋打工渡假相關資訊而來到本網誌,請改至二十一公克的等價交換 ,該網誌內容與本網誌相仿並同步更新,僅過濾同人創作內容,感謝! ★




8/15

感謝大家的回覆^^

我大概有新的思考方向,也得到一些之前沒考慮到的點~謝謝各位~

如果還有人願意提供建議,我也會非常感謝滴^^謝謝大家~



說真的,我這輩子搬出去租住過的房子也只有兩間,所以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因為只去一年,我大概只能選擇GUEST HOUSE,也就是接近雅房的房間,所以公用設備也得考慮進去。

用說的不太容易說清楚,列表出來。

如果有以下三種房子,大家會選A、B、C屋哪一種來住呢?

(我還沒決定哪三間,只是大致上分類大概可以分成這三種類型,價錢也只是預設而已。想先問出個挑選的方向^^")

下圖點開可以看到原圖
點開可以看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