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幻想,絕.對.有.雷。

我只是想記錄一下我的白日夢,所以當然不會有充滿創意的內容或氣勢滂薄的大場面,也不如同人有看頭。

如果有人進來被雷飛了無法負責^^"

畢竟是我自己的想像……

(PS~總長~我把你角色名字打錯了~你咬我吧~~~~~~)



--

我想看總長演這種戲!


‧地獄雙頭犬

咦?這不是演過了嗎?

劇情從龍崎逃出來後要改一下……。

逃離牢籠的龍崎,宣稱自己擁有與神溝通的能力,當他感受到神的指引時,便能治癒眼前的人的疾病。

一開始龍崎假意配合一些想要利用他的人施行能力,而當他號稱感受到天啟治癒了一些人之後,開始有一大群盲目追隨他的信眾供他號令,神崎成為日本最大的新興宗教教主,甚至有世界各地的信眾來崇拜他。

人們爭相接近他,甚至不惜相互構陷,而每一幕都看在神崎,和始終不服氣地追逐他的碧井眼裡。

面對漸漸不受控制的神崎,議員和藥店老闆(歹勢XD我有點懶得去查人名……)開始用各種方式制止他,卻一點用也沒有。龍崎把自己的能力「轉讓」給神之後,反而真正的無敵了,接二連三的神跡,讓他成為神的代理人。

而碧井被視為擊倒神崎的希望,一開始他因為自己被神崎利用而殺人感到憤恨,後來居於弱勢的議員派更想拉攏他為己力,阻龍崎勢力的擴張。但數次與神崎接觸的機會,他開始懷疑事情的對錯,也對龍崎的動機開始有疑心。

然後故事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地進行後(抱歉XD不想寫太長),結尾照原劇本演,但拜託不要出現拿長槍卻要跑很近去打龍崎的畫面就好……(拿遠程槍卻一直要跑更近一點,這麼不會用槍,難怪這部戲大家都愛用小刀XD)。


最後的最後,我想改一下。

碧井發現了河堤邊受傷的小狗,決定買一點食物來引誘牠願意跟自己回家。

當他短暫離去時,在遠方注視著的龍崎現身,他治癒了狗兒,開心地擁抱牠,然後離去,這時碧井回來了。

他發現狗兒的傷一瞬間全治,立例起身四下張望,尋找他熟悉的身影,卻一無所獲。

最後片尾曲響起。


然後……







……YA~就可以來拍SP或電影版了……(毆)

好小氣,來個電影版又不會怎樣~"~




‧王牌業務員的發達之路

總長演出身家單薄的超級業務員,父母雙亡的家庭裡還有一個唸國中的弟弟和一個唸高中的妹妹。(啊……很老梗^^")如果要說是一個屋簷下的翻版也OK啦,但讓總長演業務員的話,可以一直看到他一直穿西裝(個人偏好^^")並且露出很帥氣的笑容唷!

每集一個小故事,當然一定是那種什麼乖巧的妹妹愛上黑皮膚的不良少年(夏之雪@@?),弟弟在學校被欺負之類(真的全是梗XD),還有美青年的企業奮鬥之路。兼顧家庭和工作的長男,引導弟妹走上正確光明的未來,在為家庭疲憊地燃燒付出之時,也感受到家庭的愛。

當然這種故事一定要有個女主角,我絕對不會說那是今井翼的。(因為是電視劇嘛……)

女主角和汲汲營營為謀生奔波的男主角呈反差對比,就設定成體弱多病的富家嬌嬌女,因為找不到人生目標而渾沌度日(好老梗XD),後面幾集會很任性地跑來跟總長一家住,最後變成這個家的一份子。



我想看翅膀演這種戲!


.舞力全開

實至名歸吧XD

翅膀演出一名落魄偶像,少年時雖然加入大型偶像團體,但腳受傷後便默默退出,後來星海沈浮,終於到了不得不考慮換跑道的時刻。

應徵幾間公司,看過他的履歷的主管們都拒絕錄用他,而平常PART TIME教舞的舞蹈教室因為受到鄰近大型連鎖舞蹈班的競爭影響,只剩幾個教也教不會的FANS當學生,眼看就要倒了,就在走投無路,開始考慮要到牛郎店工作時,面試的第一間牛郎店的經理,居然是以前一起加入經紀公司,卻沒有出道默默退出的朋友(我希望是總長演,不過這種片酬不是一般劇組付得起的XD而且我想事務所也不會讓總長演男二……如果屋良能演就太棒了^^),他聽說了翅膀的經歷,叫他半夜到新宿的一個小廣場來。

半夜的新宿街頭很冷清,早了幾分鐘到的翅膀站在沒幾個人的小廣場中央,正一臉疑惑,未料時間一到,突然幾群人衝進場地來,音樂一放,就開始熱烈地尬舞,裡面不但有街舞,甚至爵士、芭蕾、踢踏,各種路數都有。置身其中,翅膀有些感動,他甚至想要加入一起跳舞了……但想到自己沒有光明的未來,他不禁垂頭喪氣起來。

這時友人出面挑釁,兩人對尬了一段舞,一開始和有些不愉快的感覺,卻越跳越有英雄惜英雄的味道。

「加入我們的團體,一起參加世界大賽吧!」(歹勢,我又拿出梗來了^^")

想到快要交不出的房租,翅膀拒絕了。

後來友人的團體在練舞時場地太破爛倒塌出了意外,大部份團員都受傷,剩下友人及一位冷漠但很會跳舞的中綴生、友人的女友和他一直追不到女生的弟弟。

比賽在即,在他們用力的說服時,翅膀的經紀公司正式解散了他之前所屬的團體,另外成立了新團體,幾個以前要好的朋友也失業了,在有些人需要高額獎金、有些人想讓舞蹈教室不要倒及有劇人想給經紀公司好看和有些人想要追到女朋友的種種原因下,這群人聚集在一起準備出賽了。

然後故事以翅膀為中心,身旁的人們發生各種各樣的故事,他領悟了!他成長了!(梗^^"),最後和同伴們一起參加大賽,打敗了新的偶像團體和各家強者,成為冠軍,名揚四海(還是梗^^")!

當然還是要有女主角……我當然沒辦法寫是總長^^"(這是電視劇本……)

女主角是舞蹈教室的學員之一(如果是蒼井優就太棒了!),街舞跳得普通,但她精通西班牙舞……(對不起我抄了舞國英雄^^"),翅膀在和眾人一起努力之中發現她的內在美,最後……嗯開放式結局。(因為我想要有電影或SP呀~~~~~~~)



我想看瀧翼演這種戲!


‧戲就先免了,可以來個節目先嗎?

如題(逃)


‧來追我呀日文版

翅膀(或總長)演騙子或江洋大盜,另一個演追他的警探。

但後期兩人要發現一下大官或某個好人的背後的陰謀,一同解決這個案件。

(梗,我知道XD可是這種戲中間很容易有萌點呀……)

而且最後一定沒抓到,這樣才會有SP或電影版。


其實……怎麼有點像魔王= =


‧縱橫四海日文版

翅膀和總長和不知道哪找來的女主角(私心希望吉高由里子,但這樣就會被誤會我是抄東京狗狗而不是抄縱橫四海了……= =)。

三個從小到大被騙子收養、沒有血緣關係的小兄妹,變成有名的大盜,專偷名畫和世界級的貴重物。他們另外有個乾爹是警察,一心希望讓他們回頭是岸。

在一次偷名畫的事件中,三人被收養他們的騙子爸爸出賣,為了讓弟弟(我覺得翅膀演比較好,雖然實際年齡不太對勁XD)和妹妹逃出去,大哥犧牲了自己。

原來愛著大哥的妹妹傷心欲絕,過了幾年後,接受了二哥的愛,二哥的視力漸漸出現問題,兩人金盆洗手開了間花店開始過平靜的日子。然後有次妹妹卻在異國偶遇大哥,於是大哥回到了他們身邊,他聲稱自己一開始失憶,後來則是因為雙腿殘廢不想拖累他們。

此時二哥被騙子老爸利用,準備重出江湖,擔心的大哥發現勸退不成,只好幫忙他,最後三人發現騙子出賣他們的真相,一起報仇雪恨(是抄的所以當然是梗XD)。

他們也發現原來大哥的腿傷是裝的,他原本回復記憶後想要回到他們身邊,卻發現妹妹已經愛上二哥,為了成全弟弟妹妹的幸福,他想躲得遠遠的,而不小心被妹妹發現,只好裝殘廢……。

結局不能像電影那樣結婚生小孩,因為……


我要電影跟SP呀~~~!!(每部都這樣XD)



--



以上我作夢作完了^^"

只要其中一個實現我就暝目,但還是節目來個先吧~~~老天爺~~~~~~




先回家去,大家晚安^^


PS~其實我還滿想知道大家想看瀧翼演什麼戲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