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同人文,瀧翼,短文

與真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如不了解何謂J禁或無法接受此類題材者,請勿繼續閱讀,感謝!






--


小孩子真的長得很快,瀧澤見到翼的外甥女時,偷偷地感嘆著。

翼的姐姐臨時有事,爸媽又拿著翼送的機票旅行去,於是翼開開心心地接心目中的小公主回家。

印象中還是嬰兒的模樣,現在被翼抱著的時候已經是穿著可愛的蓬蓬裙,伸手攬著翼的頸子,張著明亮的大眼睛在四處張望。

輕輕握住少女的手,看著自己的臉她立刻笑瞇瞇,瀧澤很滿意地跟著笑了:「ね~ね~哥哥問一下好嗎?」

「等一下!我是舅舅,你怎麼會是哥哥?」翼抗議著。

「唉~別那麼介意嘛……」瀧澤忍住笑意:「你小舅舅在家裡有想我嗎?」

「蛤?!」

「我是問她嘛……」

翼鐵青著臉:「你可以問一些比較不奇怪的問題嗎?」

小小的外甥女笑瞇瞇的,回頭用疑惑的眼神看著翼,翼馬上接話:「舅舅都在陪你玩對不對?」

外甥女用力點頭。

瀧澤笑了笑:「那換個問題好了。」

「我是誰?」

翼哈哈大笑:「這招沒用了啦!現在她很會認人了!」

雖然翼笑得很大聲,瀧澤倒也只是胸有成竹地微笑著。


「TAKIZAA!」


翼呆了呆,苦笑著嘆了口氣,他絕對不要現在轉頭去看瀧澤的表情,他一定得意得要死,用眼神說……「看吧?除了你,還有誰會這樣叫我?」





END




--




我會!我會唷!

(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