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同人文,瀧翼,短文

與真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如不了解何謂J禁或無法接受此類題材者,請不要繼續閱讀下去,感謝!






--


「那這樣做好不好。」

『這樣時間太緊了……』

「少來,你可以坐新幹線呀!」

『好啦,反正你平常也是這樣趕,到時我來試看看。』

「時間要算好,注意安全。」

『你好囉唆。』

瀧澤苦笑,他大概可以想像電話另一端有人一臉不爽的樣子。

仔細一聽,話筒另一端正好響起和自己這裡電視螢幕上一樣的音樂,應該是MUSIC STATION吧?

「你在看電視?」

『總是得用功一下。』

「嗯。」

『那詳細的內容當然是之後開會再講,不過這次真的要好好補償他們,畢竟隔了這麼久……』

如果聽得見兩人怎麼講電話,歌迷們恐怕不會太開心吧,實際上兩人談起工作公事公辦的習慣一直都沒變,就像今晚翼撥電話過來討論團體工作的事。

『她們真的很想看見團體出現,這幾天握手時都會聽見有人這樣說。』

「……你還好吧?」

瀧澤不免有些擔心,畢竟是個人活動,又是單曲發行的前夕:「她們是等太久,所以才……」

『我知道。』話筒的另一端那人輕輕地笑了:『放心。』

看了一下電視畫面,光一前輩和剛前輩正好被採訪完,起身走向舞台。

瀧澤嘆了口氣,還真是好長一段時間了……雖然想對對方說「加油」,但彼此都很清楚,對方上了台就會盡全力,不會留下自己說的加油能生效的空隙。

「看起來真的還要拖一陣子,你宣傳時要挺住。」

『不過檔期看來會很不妙。』

事務所內部最近有些令人不安的亂象,彼此的立場也漸漸微妙起來,翼身處的情況變得詭異也讓瀧澤感到些許不安。

「需要……」幫忙嗎?

瀧澤問不出口,說他個性軟,翼其實固執起來出人意表地要強……。

『謝謝你,快被淹死時我還是會叫的啦。』對方想說什麼翼哪會不知道:『彼此多保重。』

兩人都笑了,苦笑。

『好啦,倒是如果真的要到年中或年底,我們要好好發揮服務精神。』

「你上次發揮得還不夠嗎?拜託留點空隙讓我反應一下。」瀧澤想起自己在舞台上借勢抱怨一下對方太冷漠,以提醒巡迴中三不五時因為太累而呼呼大睡,完全搖不醒的相方,翼居然當場就向自己走過來。

「來呀!」

他玩真的!

瀧澤當時除了閃人還真沒有第二個選擇,單純擋住人當然難不倒他,但總不能當場把來勢洶洶的翼扭住手臂壓倒在地吧?

看來自己也要小心一點,這傢伙最近氣勢莫明其妙地越來越旺。

『反應?你可以就範呀?你在家裡那樣亂摸亂摸的怎麼都沒留空隙?』

「原來如此,你希望我留嗎?」

『……。』

看吧?

「不過你說的也對,最近前輩們在台上表演越玩越大,我們恐怕得下一點猛藥。」

聽說前陣子演唱會場上,剛前輩的「幸福攻擊」越演越烈,雖然不知道光一前輩是難以招架還是不想招架啦……

『到時看我的!』翼口氣很大:『我最近可是非常有膽量的……哇喔?!』

哇喔?

瀧澤一抬頭,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電視上剛前輩正攬著光一前輩的頭,光一前輩強忍笑意,奮力……抵抗?


『哇喔……』

口氣不一樣,剛剛的是驚訝,現在的是……佩服?

「喂!」

很不妙,瀧澤突然覺得很不妙。

「今井翼!你聽好,不是每一團都要這……」

『好厲害……這是直播呢……』



他沒在聽。



「不是每一團都要這樣!」

『哇喔……』

「喂!」


呃……還是來想想萬一有天自己遇到這種事該怎麼辦好了。



END

--


上次和朋友晚上MSN講到一半,一抬頭電視上剛剛好就是剛攬住光一頭的那一幕,所以雖然文中下巴掉下來的是瀧澤,現實中下巴掉下來的人是我XD

好不好我想見仁見智,也許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不過我看到時還是覺得很羨慕。完全撇開J禁來講,也是要兩人感情和交情夠好,才有本事這樣吧^^"

當然真的不是每一團都要……搞這麼大,不過最近的種種跡象讓我覺得瀧翼快回來了,而且更可怕的是翅膀越來越敢玩也是真的。

總長請多保重,歌舞伎前吃胖一點吧,不然搞不好歌舞伎忙完馬上就要接招了,嗯,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