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同人文,瀧翼,短文。

與真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如不了解何謂J禁或無法接受者請勿繼續閱讀,感謝。





--


「……。」瀧澤看到眼前的飯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尤其那盤堆成山一樣高的飯正在往自己這桌移動。

翼轉過頭去,臉色也變了……「咦?!!!!!」

忍不住笑出聲來:「這會不會太誇張……」

也許是聽見瀧澤笑了,翼也放鬆了點,兩人的奇妙處境也開始顯得有些幽默。

最近好不容易再度一起工作,誰知道眾多宣傳通告裡埋了這則伏兵。

「大食傳說。」

用比較自我安慰的角度去想,參加這個單元的傑尼斯的確是前無古人,但身為偶像在電視上吃到飽得想吐的糗樣真的會有FANS想看嗎?

經紀人說這是種策略。

當巨大的碗搭載著巨大的天婦羅蓋飯,堆得比桌子腳還高,「咚!」一聲地降落在兩人面前時,瀧澤還聽見翼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不過接下來地獄才正要開始。

「限時兩小時~~~~~START!!」

瀧澤拿起筷子時,翼已經開始拆除山頂部份,當兩隻簡直是小龍蝦大小的蝦子躺在自己碗裡時,感覺其實就已經飽了。翼把第一口蝦送進嘴裡,露出他那瞇著眼睛的純淨笑容:「好好吃!非常好吃!」

笑也只有現在了,兩人努力誇獎眼前大得像妖怪的油炸高塔,但這塔就像被詛咒似的,怎麼吃好像都不會變矮。



好不容易吃到一半,瀧澤覺得自己再也笑不出來,而翼已經是一臉鐵青。一開始兩人還會對著鏡頭閒聊,最後卻只能默默地無言相對,嘴動個不停。

過了半响翼停下筷子。

生氣了嗎?是不是不高興?

瀧澤猜測著,他熟知翼的個性。

翼努努嘴,看起來有點像在賭氣。

是極限了吧……


但就在他看著翼的瞬間,對方也回望了自己一眼。

「唉……」嘆著氣,翼突然苦笑了,就像認輸似的,他再度舉起筷子,慢慢地吃將起來。


於是瀧澤也笑了。

「吃吧……總是吃得完的。」

「嗯。」


END




--



好冷,昨天騎車回家時我有冬天在日本東京騎車的錯覺。

不過冷天蓋大被子又好好睡,真想窩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