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同人文,瀧翼,短文。

內容純屬虛構,與真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如不了解何謂J禁或無法接受者,請勿繼續閱讀。





--


「最近太忙了,一直沒有時間,沒想到拖一拖居然就……」

瀧澤歉然微笑。

工作前的晚上忙這種事有點不專業,更何況還是土法煉鋼。

不過看到對方躍躍欲試的表情,瀧澤倒忍不住有點擔心他染得太開心把自己的臉都給上色了。

「來囉!」

剛剛被仔細攪拌的染髮劑仍有化學作用後的微溫,那人在自己髮稍上仔細地塗著。

「不用這麼仔細啦!揉一揉就可以了……。」

以前瀧澤也自己染過,這樣雖然可能會不均勻,但染的是黑色就沒什麼問題。

「不行。」翼正色道:「碰到皮膚太多,會致癌唷!」

「……。」瀧澤只能苦笑不答。

翼的手仔細地一撮撮捏起他的髮絲,專心地染著,手上的塑膠袋手套發出沙沙的聲音,正好混合著翼輕輕啍唱的歌聲。

正面、反面,髮尾。

染著染著,翼突然噗嗤一笑:「哇,白頭髮耶。」

「染得過嗎?」

「會變咖啡色……」

瀧澤回過頭:「幫我拔掉吧?老伴。」

翼哈哈大笑:「沒問題。」

花了半個小時才好好地上完一整頭,瀧澤僵著頸子不敢動,又空等半個小時。

「沖水囉~」翼提醒他。瀧澤走進浴室,坐在浴缸一側,讓翼靈巧的手指在微熱的水流中不斷撫著自己的髮。

其實……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還以為,四十歲後我們才會開始做這種事。」半响,翼有感而發似地開口了。

「這是意外。」

「我知道啦……」翼失笑出聲。





「不過,四十歲以後也許會吧。」翼微笑著說:「到了那一天,再麻煩你幫我染頭髮吧!」



END~歹勢今天晚上和Y友人及Y友人出去喝了一些酒,現在已經是彌留狀態了,明天我會一起回覆留言並訂正這篇文。

大家晚安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