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同人文,瀧翼,短文而已。

本文純屬虛構,和真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如不了解何謂J禁,或對此類題材反感者,請勿繼續閱讀,感謝。






--



翼走出大樓時,約莫下午四點多,冬日的陽光難得露臉,亮晃晃的街道上,行道樹尖已有幾許嫩芽。

順手將墨鏡載上,再加上一頂有邊的軟呢帽,一抬頭美好的陽光已經少了一半。

聳肩、苦笑、嘆氣。

有時你就是沒有辦法。


因為車壞了,得招車回家。

也想搭電車回去,不過接近下班時間的人潮,一不小心很可能就變成自找麻煩。

有時你就是沒有辦法。


將手機掏出口袋,按下熱鍵,卻沒辦法按發送。

因為即使接了,今天那人也沒有時間來,徒增他煩心。

翼蓋上手機蓋,將機子收進裝著一大疊紙的側揹包裡。

有時,你就是沒有辦法。


車招不到。

有時,你就是沒有辦法。


翼一轉身往小巷走去,就當是一場美好的冬日散步吧?

走到離車站遠一點的地方,就會比較好招車了。他逆著人流走著,因為穿得暖,身上起了薄薄的汗。

也不錯,直接走到目的地吧?


即使是沒有辦法,還是得選。

也許永遠選不到最正確的答案,但至少我們可以選擇相對好的,讓自己回頭看時不會懷疑自己的那條路。


如果明天不來,就自己向他走去吧!


穿過人群,越過街道,一路的風景盡收眼底,翼悠然地穿越冬天,來到他想去的地方。

已經過了兩個小時,天色已暗,電視台前聖誕節還未拆下來的燈泡開始閃動,於是雪也落下來了。

繽紛的雪像花瓣,在這麼美的時刻,想見到的那個人能向自己走來,大概就是這兩個小時勞動的報償吧?

是啊,就如同這一刻一般。




「TSUBASA?!」

翼笑了:「TAKIZA。」



END


--




說教文XD

救命!我真的沒梗了!!!!!



PS

其實,我想撐到TT回來那天,因為這是我可以做的事。

但才四天,就覺得越來越難了^^0

什麼都好,兩位主子請多說幾句話吧!好歹有個方向比較好生文哪!


今天寫到一半,看到朋友傳來BACKBORN的中譯,我覺得自己好像重新認識了這首歌。

再怎麼苦痛,也要用自己的腳走自己的路。

不是走別人鋪好的軌道,而是自己為自己創造前途。

堅持自我。

這些我都做不到,所以我催眠自己不要去記得這些東西。

然而他卻始終沒有忘記這些被埋沒的東西真正的價值。不知不覺,今井翼已經長成一個這麼棒的男人了^^"




今天這篇文可能不太好看,對不起^^"

我想明天我會繼續再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