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同人文,瀧翼,清水文,搞不好比這段警告文還短。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與真實人物、團體無關。

不了解J禁為何,或不能接受者請不要點開。







--
 
漆黑安靜的室內,平穩而令人安心的呼吸聲線,正優雅地起伏著。

一扇門打開了,黃色溫暖的光線切出一塊長方形,黑色人形剪影正撥著剛吹乾的短髮,沐浴乳的香氣隨著沒有完全散去的蒸氣飄了出來。

床上的人翻了個身,那香氣正在移動,來到床的另一邊,床些微地起伏幾下,沐浴乳味就躺進來了。


「笑什麼?」男人睜開眼睛,沙啞的聲音有些性感。

「哼哼哼~」沐浴乳香味一如往常地笑了笑,那笑聲有點壞壞的,卻又是種讓人拿他沒辦法的可愛。

沐浴乳香味線條日漸分明的手臂輕觸另一個人結實的臂肌,沐浴後略高的體溫流動著,卻沒回答。




                             全日本最帥的男人在我床上,我才不要讓你知道咧!




END




 --



就梗荒咩。

就想寫咩。

我好久沒寫了呀……


不是故意這麼短的,原諒我吧^^0(誰?)


(感謝友人Y和我聊天讓我意外在這麼沒有梗的時候挖到迷你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