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向KATE抱歉,因為這段時間我真的一直沒遇到我朋友,所以來不及跟你說店在哪兒了orz


回正題,

說起來,因為用過無名的關係,我對皮克斯捏還是很有好感的

至少之前處理問題時感覺很有誠意,對免費使用者也比無名尊重一些

這次的大改版應該是由於大量的問題同時湧入

造成之前可以一一回應用戶的客服無法即時處理


但我現在的部落格版型是用樂多版型下去修改的……(也就是說我在圖形及邊條上的顏色作手腳,像之前配合翅膀圖片把邊條變色、放翅膀刊頭等……)

而這次的大改版後,似乎只有pixnet的一些新版型比較不會出問題。我這裡是小問題,只要點開文章,就看不到左側的側邊欄,因為被擠到部落格最下方,今天在我和中毒整個當掉(把我工作的文件也吃掉了啊啊啊啊~~~~~~)的筆電奮戰完畢,準備回來整理我的blog時才發現,這個問題恐怕無法自己解決,就算我一行行去看程式,也不見得能了解問題出在哪= =因為也有可能是底層的問題……= =

所以我也開始猶豫。


現在有三個選擇

1 換個新一點的pixnet版型來用。

2 出走去FC2。

3 等皮克斯捏這股大風暴過去後麻煩他們處理我BLOG的小毛病。


其實沒邊條可能對來這裡逛的人沒有多大影響

可是看到BUG卻放著不管對搞研發的人來說

就像朋友一早去排還沒訂到阿拉西票一樣不舒服= =


重新找版型再調整……最好我有那種美國時間~"~0


所以我選3,上次我給無名三次機會,現在皮克斯捏用掉第一次。

不好意思,要麻煩各位陪我忍耐一下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