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同人,TT,與現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整篇都沒色情,從第一個字到最後一個字都沒做,開水文,無法接受者勿入。







  凌晨四點多吧?時間不記得,因為睡得迷迷糊糊。

  瀧澤秀明聽見開門的嗶嗶聲。

  有人用門禁卡,刷開他公寓的房門。


  如果是小偷,那麼警報器應該震天價響,如果是正大光明地開門,就應該只有那個人了。

 

  最不可能的那個人。

 

  瀧澤坐起身。

  玄關有脫鞋的聲響,那人進門,襪子纖維磨擦地板的腳步聲很細微。沒響幾步,嘩啦啦的流水聲。

  公寓的開放式廚房,比洗手間來得接近大門。

  在洗手。


  「啊……」

  丟倒了什麼,刻意壓低的抽氣聲。

  收拾有點慌亂。

  沒打破東西,不會割到手吧?

  嘆氣聲,正在嫌棄自己。


  行李箱喀啦喀啦地滾了兩下。

  「喝。」

  使力的聲音,他把箱子提起來。

  用腳輕輕頂開門口的衣櫃,門軸細小的吱呀聲。

  他打算明天再把箱子搬進來。

  「呼……」

  很重吧?

  
  走進來了。

  脫去外套的沙沙聲,


  有股暗香,本能上熟悉,嗅覺上卻陌生。

  是他。

  心跳加速。


  回來了,我的,輕輕地,近乎無聲地,回到我身邊。


  影子出現在門畔。

  在太陽還未昇起的時刻,窗外透入深藍的微光,什麼也看不清楚。

  那熟稔的身形停了一下,其實什麼也看不清,他還是堅持望一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不是激情的擁抱,不是迫切深刻的熱吻。

  昏暗中那雙閃爍的眼神。在他的腦海裡看見了吧?在床上熟睡的,我的身影。

  瀧澤輕輕地躺下了。

  蓋上棉被,閉上眼睛,感受那久違的溫柔。


  聽浴室裡淋浴的聲音。

  聽淋完浴的翼翻開櫃子,找自己的睡衣。

  聽他向自己走來,猶豫。

  床鋪震動了一下。


  不說話不行了呢,瀧澤在心底苦笑。


  「我幫你吹頭髮吧?翼。」

  「……」

  「嗯?」

  「吵醒你……」

  「我沒睡熟。」瀧澤扯了個小謊:「會感冒的。」

  「我累了。」

  「我知道。」

  「你也累了吧?外景那麼多天。」

  「有一點。」

  翼下床,沒再說什麼,就著開始發白的微弱晨光,開了吹風機,撥動頭髮。


  「怎麼這麼早?」

  舞台的千秋樂結束,多半還要慶個功什麼,習慣是再怎麼累,也會鬧到半夜。

  瀧澤以為翼會回自己家裡好好休息的。

  翼沒有回答,閉著眼睛吹頭髮,看起來快要睡著了。

  「翼?」

  「啊!」吹風機差點脫手滑落,翼驚醒過來。

  於是翼索性把吹風機丟在一邊,爬上床。

  瀧澤苦笑。

  這是有潔癖的男人,他真的累了。

  「……我想休息了。」

  閉著眼找到自己熟悉的角度位置,翼窩好身體,即使是靠近瀧澤汲取他的體溫,翼仍然習慣環抱身體入眠。

  「晚安……」讓他睡吧。這樣想著,瀧澤輕輕地在翼額前落下了一個吻。

  低頭看著自己的懷裡,一如往常輕鎖眉頭,一如往常雙唇微啟,翼抓著身體的手已經鬆開。

  「翼……」

  「嗯……」翼的眼睫輕顫了一下,沒有動靜。

  「我很想你。」

  「嗯……」

  瀧澤輕輕拉著他的手臂,讓那雙修長的手臂環繞自己,然後緊緊抱著那柔軟而有彈性的腰。

  於是翼也略略收緊了懷抱。

  「瀧澤……」

  「睡吧。」

  翼的身體攤軟在懷中,再也用不上一點力氣了。

  「……所以……我回來了。」

  「我想……休息了……所以……」剩下的話語留在嘴裡,被輕吻堵了回去。

 


  「歡迎回家。」

 

 

END
--

 

 

首先,我做功課發現,有人說總長現在和家人住豪宅,有人說總長現在住公寓,所以我挑了對寫作方便的設定來用。
其次,這只是想祝賀翼的千秋樂無事終了,結果淡到變開水的文章^^0

好好休息唷!座長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