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向我訂書的兩位網友道歉,每次被我委託去寄書的朋友在我出遠門這幾天把書搞丟了,我回來時對方已經出差,所以我今天早上才知道書沒出去,明早我會用黑貓將書寄出。(抱歉^^0因為我沒辦法等到郵局開門……)

--

然後,

翅膀很瘦,

瘦得嚇人。

瘦到燈打在臉上可以在臉頰上看到7字形的陰影了。

可是他很賣力,身為fans,我覺得有這樣的偶像很值得驕傲,有人說翅膀的個性有些任性,然而這份對工作的執著顯然佔了很大一部份。

表演很棒。

沒錯,翅膀是個任性的人,他任性地堅持著自己的工作。

他的任性讓人喜歡到無法自拔。

--

因為出去玩的路上我整個笨掉了,回到家再回憶一下,我整個人當機當得很嚴重,嚴重到現在我自己回想起來都會嚇一跳,不過回來上班後就大致回復正常了。

怎麼個當法呢?

說過的話不記得,問過的問題人家回答我不記得,下電車前和朋友bye-bye完忘了下車(這是真的orz),走在路上時整個失神(其實那時我什麼也沒在想),一直到回來我的行李都是最輕的,然而我好像花了很多錢???

我記得的就只有這些,其他到底是沒有還是族繁不及備載請不要問我,我不知道。

--

很開心,謝謝和我同行的朋友們。

也感謝在東京熱心地陪我們東奔西跑,狂唱歌看日生走學年曆之旅的朋友們。

最重要的是謝謝你們讓我沒在東京丟掉(汗),雖然開始上班後除了異常地累和懶外,好像一點事都沒了,我回家後很認真地去預約了記憶力門診(這也是真的^^0)。



還有,沒錯,那兩個人還是沒把大分的手機螢幕保護程式秀出來。我想看你們在一鍋裡一起煮啦!瀧與翼!!


最後……

吃飯!翅膀你快吃飯!(敲碗)

不然某個把你抱得緊緊緊的人明天晚上會被你嚇死啦!!!

(嗯,不過現在吃好像也來不及變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