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找了一下資料
一時找不到我開刀說是從哪裡得知的(一方面因為我早起是要趕工作啦^^0沒辦法找得太仔細)

有證據的應該是阿釵釵家裡的寫法(她有很詳細地說明^^0)
翅膀為了喉嚨的事入院了
對這件事情很在意的人可以去那裡取得正解唷!!
(因為今早還沒遇到阿釵釵沒辦法問她,所以先不po連結,阿釵釵的家「殘′無由記事」在左邊的好友連結列就可以找到囉!!)

我不會說
翅膀「只有」入院
我會說翅膀「入院了」
原因看過阿釵釵的文章應該就能明暸

小翅膀是邊流淚邊逞強的類型,總長是忍著眼淚逞強的類型
我不得不說這兩個人一樣讓人心疼呀!!

大家這麼仔細看問卷,我很感謝^^
很抱歉提供了一個沒來源的資料,說直接一點,我這也算造謠了
還請大家原諒
還有……看了那篇文章……瀧翼真的很有愛!!總長,你真的好帥~^^~(臉帥大家都知道了,我說的是個性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