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脫手^_______^



--

在辦公室偷打網誌十分地不安
但今天同事來跟我收錢時我才想起來!
「夭壽!我訂了這個週日的票了啦!!」

可是演奏會的時間
我大概已經在海的另一邊了
因為是先訂了票才被派出去出差
最近忙昏頭完全忘了這件事

位置:二樓九排三十五號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演出
地點:國家音樂廳
時間為八月二十六日晚上七點三十分
票價原價八百,因為是用兩廳院之友買的所以是七百二十元
當然想殺價我也沒辦法^^0能不能脫手都是問題呀orz

想要買的人
我們應該只能面交了
週六下午四點後捷運沿線ok,也不怕看見公司運動會後像瘋女十八年的歐巴桑的人再買吧^^0
不然週日早上十點前可以出現在五股工業區的人也ok
請在這篇文下面留言
可以配合面交條件的人,以最先留言者優先

^^0其實我知道
大概賣不出去吧……

嗚嗚嗚……千秋王子
(雖然他不會真的出現在那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