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幫我找到寄攤位置的阿釵釵~歹勢我真的是每次都在麻煩你啊^^0
感謝讓我寄攤的Lain等人~
時間週六一天位置在k23 k24
攤位名稱為夢想曲

呃……新刊當然是絕對百分之一萬不可能的事^^0
書為「Daylight」 「Twilight」這兩本,阿釵釵的書「Colors」也會在那裡寄賣,這本真的很好看!!

我那兩本書
一樣一本180
兩本一起350

因為我不是親自扛去
加上兩本一起帶數量一多實在很重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要買
所以現場沒有放太多^^0就是那幾本賣完為止啦^^0……


今天和kit、阿釵釵、易和馬奇去吃飯^^
kit快回去了
阿釵釵也在準備私事
易開始當OL了
馬奇一樣是忙到爆

雖然現實中大家都各有辛苦之處
今天還是很開心,笑到臉快抽筋了
結果快結束才發現
我們顧公圍
出去玩的事
我一整個完全忘記和馬奇商量

「算了,去的前一天晚上再說好了。」
「嗯,可是……明天就是去的前一天了耶。」

兩人:「啊哈哈哈~~~~」

(還是沒商量)

馬奇是個不會給人壓力的女生^^雖然不知道她怎麼看我
但我覺得她會是個很好的旅伴
反正早上八點多飛走就是六點到機場
對我來說就是五點坐客運三點起床

那乾脆不要睡去飛機上睡算了= =
平常哪天我不是半夜一兩點才睡……

明天再說,明天再說^^

無責任OL雙人組看了就跑快閃之旅


(後面寫的只是一些最近的心情^^0只是想看CWT訊息的人可以就此略過了。)

最近情緒起伏很大
大到連自己都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昨晚睡前明明還好好的
躺在床上時卻怎麼也睡不著
然後
我就哭了(汗)

真的是莫名其妙
可是一直沒辦法停下來
我一邊擦眼淚一邊警告自己
如果再哭下去
天就要亮了
沒睡覺去上班一定會整個完蛋

但就是一直掉眼淚
而且很悲慘的是我不是當瓊瑤小說女主角的料
凡人流淚是會附贈鼻涕的
明明累得半死
躺下去發現這才真的會被鼻涕淹死
眼看天空已經有一絲泛白
萬一一路哭到早上
要怎麼去上班?

試著上網
試著看書
想轉移注意力不要再去想那些煩心事卻一點用也沒有
翻出追加控的場刊和學年曆
我無奈地打開包裝看了一下


美好的微笑
溫暖的眼神

好喜歡好喜歡

好喜歡你們兩個人

不是一個人
而是兩個人







眼淚停了。




我想我中毒真的很深吧?
如果這個毒能中一輩子
也許再怎麼難過再怎麼煩心
我也能一路走下去吧?


真相也好,假相也罷。
謝謝你們,總長和小翅膀。
賣的也好,真的也好。
請繼續下去吧……
這麼說真的很自私
你們的幸福
不知不覺中,竟然已經變成我的快樂……




雖然瀧翼愛能不能救地球我不知道啦^^0
可是至少拯救了一個歐巴OL
讓她即使一覺醒來眼睛腫到一半視野都被擋掉了
還能乖乖去上班
沒有遲到

真的,瀧翼愛,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