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流水帳日記,但標題我堅持要用這個。

一開始先歹勢^^0昨晚回家倒頭就睡……我笨掉了……居然忘記先寫好再睡。

昨天玩得很高興唷!!

本來是先約最近忙到爆炸的馬其討論一起去玩的事,不過最近她忙到瘋掉,加上我也忙到起笑,兩個人在msn上似乎很難遇到。我待的公司又會擋msn,用web版簡直lag到不行,有次阿釵釵丟訊息來,看我沒回就先去圖書館了,那可是要騎車的距離哦!結果她在圖書館接到我的電話,問她怎麼我丟回去卻不回答。

阿釵釵(冏):那是我出門前丟的耶!!

呃……一抱怨起msn我就離題了orz

總之我們在幾番打擾仲介人之後,終於約好時間週六見,想一想我才發現,金害!我忘記那天約跟易、kit、阿釵釵去唱歌了!!!
結果趕快把馬其也拉拉拉進來,大家一起去唱囉!
TT曲大連發,加上跳TONE跳很大的KK曲,還有因為我們放得太開引來熱烈掌聲(安慰掌聲?)的關八最愛大阪。


開心

馬其真的是個很乾脆很隨和的人(而且也是個很忙的人…),我們該討論的東西兩三下就敲定了,應該會是很愉快的一趟旅程。

苦命OL二人組,看了就跑三日遊……(是的,我們都只請「一天」假……)




ps 題目的等式我想換一下……











                                                            阿釵釵=塔奇=鷺娘=小妖精=啞妻
                                                           (某釵就是你了^^0)




阿釵釵和kit和馬其果然不論演技和歌聲都走實力派的。
我和易只好走沙啞路線了……^^0


對了…我忘了說
也唱了台語的今井翼……(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